索尼公布PSVR新专利 将显著改善晕动症

2018-09-24 10:22:29   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任何用户来说,虚拟现实(VR)是一个可以让人感受愉悦的新兴技术,可以从中享受一系列新体验。对于一些人来说,晕车可能会导致许多不同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感。虽然许多公司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但现在看来索尼已经制定了一项新专利计划,该计划旨在为PlayStationVR设计专为晕动病而设计的解决方案。

  索尼于2017年提交了该专利,并详细说明了通过降低或消除VR标题中模拟动作引起的晕动病影响,使PlayStationVR体验更好的方法。现在该专利已经推出并发布,我们可以了解索尼所考虑的解决方案如何为所有人带来更流畅的VR体验。

  该专利详细介绍了索尼希望通过提供PlayStationVR功能来确保改善用户体验,以确保能够分辨用户何时开始过度刺激的“健康阈值”。由于患有晕动病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不同点的影响,这个系统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晕动病的影响。

  在该专利中还可以看到麦克风,此功能不会阻止晕动的发生,它可能有助于在晕动症效果变强之前停止VR体验。这表明,除其他外,索尼正在关注这种控制解决方案,而不是预防晕动病。

  关于这项专利的有趣之处在于它配备了一个无线耳机,配备了一个电池,可以提供更独立的设置。目前,PlayStationVR要求用户通过多条线缆连接到PlayStation 4,甚至可以放在PlayStation Camera的范围内。这可能不算什么,但它也可能暗示索尼计划在未来推出新款PlayStationVR,但当然,这只是现在的猜测。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Bandai Namco将《马里奥卡丁车 VR》引入位于美国华盛顿联合车站中的VR体验区。此次发布之前,日本和英国的地点是第一个获得高端V...

相关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2018-09-23 09:54:12 来自:游戏资讯

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9月21日,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微博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虚拟现实)硬件及内容平台的Pico最近为球迷们提供了新福利—...

相关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2018-09-23 10:11:52 来自:厂商新闻

VR视频叙事手册:一览VR新闻中涉及的专业术语

虚拟现实是我们时代发展最快速的媒介之一,行业一直在稳定地公布各方面的进步。捕捉数据的新方法,允许观众与内容交互的新方法,...

相关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2018-09-24 10:04: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