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发布新版消费地图 扫码可用VR参观网红门店

2018-09-24 10:10:43   来源:新浪游戏

  王府井商街昨天发布新版《王府井消费地图》。历时两月,经过商家自荐、消费者投票及两轮专家评审,100个品牌和商家脱颖而出。新版消费地图采用了VR技术,扫码就可领略门店风采,还能导航前往。

  十大网红店:晓本烘焙、布鱼餐厅、布鲁诺咖啡、时间昂、老藤家米线、吴裕泰冰激凌……

  十大异域美食:Pizza Marzano玛尚诺、卡本妮法餐厅、荷花泰菜、花厨……

  十大趣玩部落:SoReal超体空间、蔚来中心、Hamleys哈姆雷斯……

  十大北京印记:北京饭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市百货大楼、商务印书馆、四联美发……

  引进新项目、升级老商场、提升体验化、增加时尚感……经过近两年大规模升级改造,如今的王府井商业街已不再局限于商品消费,前沿一线的国际品牌、丰富有趣的时尚活动和艺术展览、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网红”体验店,让王府井焕发出国际化、品质化的新商业气质。这些都浓缩在新版的《王府井消费地图》中。

  2016年,王府井首次发布消费地图。此次评选奖项从上次的五大奖项升级为十大奖项,包括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域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和十大时尚品牌。新版地图还收入了老版中的“十大北京印记”。100个品牌、商家与10个北京印记,覆盖了王府井商圈细分的门店功能,让消费者一图玩透王府井。

  新版消费地图中的王府井,年轻化、国际化的形象更加鲜明,前沿品牌、国际趣玩空间、时尚秀场,应有尽有。

  在呈现形式上,除纸质版外,新版增加了VR地图。消费者进入王府井商圈第一时间,就能在微信朋友圈收到《王府井消费地图》。点击进入VR地图界面,可以通过“全景看店”功能,提前了解店面信息,还能导航前往。

  从2016年开始,消费地图的持续推出,帮助王府井商街引导消费、促进消费、整合消费。

  “王府井大街被称为最有希望与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第五大道、新加坡乌节路等国际商街并驾齐驱的中国商业街,王府井商圈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国际化定位。”王府井建设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吕绘介绍。

  2017年,王府井大街相继被授予北京市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国际交往中心的称号,王府井在北京建设世界消费城市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两年一度的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搭建了商业文化交流平台,融合了各种优势资源,为中外商业街区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也是展示首都形象和东城特色的重要平台及窗口。

  “挖掘展示街区的历史文化资源,引进文化艺术项目,举办高品质的文化艺术活动。王府井商街将以文化为引领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全中国最好的商业街。”吕绘说。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Bandai Namco将《马里奥卡丁车 VR》引入位于美国华盛顿联合车站中的VR体验区。此次发布之前,日本和英国的地点是第一个获得高端V...

相关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2018-09-23 09:54:12 来自:游戏资讯

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9月20日下午,掌网科技受邀参加了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的“跨时空对话”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企业深圳交流会。现场...

相关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09-23 09:37:36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年将出现越来越多的VR一体机支持6DoF控制器特性,这是2017年映维网在批评内向外定位+6DoF头部交互+3DoF手部交互的Vive Focus...

相关《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2018-09-23 09:31:14 来自:厂商新闻

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9月21日,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微博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虚拟现实)硬件及内容平台的Pico最近为球迷们提供了新福利—...

相关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2018-09-23 10:11:5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