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影学院开发全新AR解决方案 帮助电影编辑

2018-08-30 08:29:49   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德国电影学院的研究和开发部门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增强现实(AR)工具,该工具是一套在电影剪辑上进行协作的整体方法。该应用程序名为虚拟生产编辑工具(VPET),为虚拟生产环境中的编辑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实现改进的功能。

  VPET是一款基于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设计用于在移动和头戴式设备上运行,无需专门培训即可轻松访问、操作。用户可以在虚拟拍摄期间编辑资源,并与拍摄管道同步更改。VPET还能够通过网络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和客户端进行通信,以确保强力的工作流程,并允许对对象,灯光和动画参数进行实时编辑。

  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真实世界集与数字集同步,以查看虚拟娱乐中的完整镜头。这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整个环境,然后在虚拟场景中规划出镜头,相机位置,过渡,编辑等。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对象的基本关键帧动画,使工作人员能够可视化在该组的虚拟娱乐中拍摄的镜头。

  由于AR技术带来的自由,用户可以使用通常的摄像设备绕过虚拟设备和访问角度,这些角度可能是他们无法正常使用的。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轻量级解决方案将赋予用户权力,并在拍摄行业内提供新的创意选择。

  VPET应用程序是在开源环境中开发的,这意味着项目文件和源代码可以在GitHub上下载,供任何人查看和编辑。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憨豆先生3》预告片公布 玩VR大搞乌龙

据微博@Houson猴姆消息,《憨豆特工3》第二只官方中字预告片公布。憨豆先生扮演的约翰·英格利士爆笑回归。

相关小派科技参展东京VR推介会 共建国际合作良好开端
2018-08-30 08:26:48 来自:厂商新闻

小派科技参展东京VR推介会 共建国际合作良好开端

日前,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政界嘉宾、...

相关Oculus面向西雅图、日本和台湾推出VR教育计划
2018-08-30 08:19:03 来自:厂商新闻

《漫威联合力量VR》:试玩沉浸感极强的人气英雄蜘蛛侠

今年7月底,《漫威联合力量VR》上线Oculus平台,漫威游戏迷的VR狂欢也正式开始了。

相关Oculus面向西雅图、日本和台湾推出VR教育计划
2018-08-29 19:10:27 来自:游戏评测

VR休闲游戏《Danger Room VR》将于本周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

近日,VR休闲游戏《Danger Room VR》,宣布将于本周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   这款由巴塞罗那开发商The Game Forger推...

相关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推出8K视频播放服务
2018-08-29 09:41: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