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s宣布与VR/AR平台OmniVirt合作 推出VR广告活动

2018-08-27 07:52:39   来源:新浪游戏

  Takis宣布与360度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平台OmniVirt合作推出了3D和360度广告活动。

  该广告活动旨在通过在线内容的日益普及来调动年轻的客户群,为了做到这一点,Takis运用OmniVirt的专有技术在目标网站上开发和分发三种身临其境的广告体验,包括3D显示广告,交互式视频游戏和360度舞蹈。

  OmniVirt的平台允许用户在多个优质发布商网络中分发沉浸式媒体广告体验,并为此次合作提供理想的合作伙伴。

  3D显示广告可以让用户使用手机点击或在计算机上拖动使用标志性的Takis芯片包的3D模型。在360度舞蹈比赛中,用户将观看Takis风格的生活,因为一些舞者通过许多不同的舞蹈进行比斗。

  每个体验都围绕着“Are You Takis Enough?”的高能量品牌标语,并以Takis芯片和舞者为特色。为了吸引年轻客户,该公司的报告指出,该活动的初步结果显示该广告明显优于预期目标。特别是据报道,3D广告拥有7.7%的参与率。

  VR全景由于自身的产品特性,全景内容的参与度高于普通内容,这一数据并不是小编胡扯,这一数据是根据Omnivirt的研究数据,基于对1000多个活动视频完成、点击和整体参与的分析。随着VR技术的发展,使用虚拟现实和VR全景营销的公司将会越来越多,2018年我们可以看到VR全景内容在更大范围内普及,被更多公司所接受,VR全景营销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公司应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创始人拉奇:下半年开源VR晕动症解决方案

Oculus Rift创始人帕尔默·拉奇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源针对VR晕动症的解决方案。

相关SkyLights为长途飞行的儿童推出VR航空娱乐体验Skykids
2018-08-27 07:46:07 来自:厂商新闻

到2023年全球VR/A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

P&S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这包括智...

相关VIVE Studios推出VR长片电影《7 Miracles》,年底前登陆各大VR设备
2018-08-26 16:22:23 来自:厂商新闻

SkyLights为长途飞行的儿童推出VR航空娱乐体验Skykids

虚拟现实越来越受成年人和青少年的欢迎,但考虑到眼睛健康问题,很多VR厂商会对其产品设置年龄限制,因此一些年幼的孩子无法享受...

相关截肢患者福音!实验证实采用VR技术可有效帮助病人接受假肢
2018-08-26 16:17: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