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用于Messenger群组视频聊天的AR游戏

2018-08-14 09:02:16   来源:新浪游戏

  Facebook宣布推出了几款增强现实游戏,最多可同时与6人进行群聊。AR游戏现在可用,并从两个游戏开始:不要微笑,一场比赛,看看谁可以在他们的脸上保持不笑最长时间;小行星攻击,一个游戏,可以用面部运动驾驶飞船。

  公司发言人透露其中包括Beach Bump,一个用于在呼叫参与者之间弹跳沙滩球的游戏,以及匹配游戏Kitten Kraze,其他游戏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

  要启动Messenger AR视频游戏,请启动视频聊天,然后点按屏幕底部的星形按钮以选择游戏。

  Messenger的AR游戏与Snappables竞争,AR组聊天游戏为Snapchat。在Facebook复制Snapchat的最新例子中,似乎他们并没有试图隐藏它,因为小行星攻击与你用面部运动玩的太空射击游戏非常相似,即Snapchat在四月推出Snappables和群组视频聊天。

  在推出Snappables之前几周,创业公司Tribe从一组视频聊天服务转向了视频游戏。

  自2017年5月推出Instant Games平台以来,AR视频聊天游戏似乎是Facebook Messenger上玩游戏的第一个重大变化。WhatsApp于7月推出了最多4人的视频聊天,6月推出了Instagram。

  随着用于群组视频聊天的AR游戏跟随2016年的Messenger照片和视频的效果和过滤器以及用于Messenger机器人的AR推出,因此像耐克这样的企业可以采用AR技术销售鞋子或丝芙兰让客户尝试最新的口红。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eat Saber》举办国际竞技联赛 已有120家VR街机店加入

自今年5月正式发行以来,《Beat Saber》已经席卷整个沉浸式世界,迅速成为当前最为热门的VR游戏之一。这款VR音游已经建立起一个蓬...

相关三星Galaxy Note 9是功能最强大的VR-Ready手机
2018-08-14 07:53:59 来自:游戏资讯

PC VR流媒体应用VRidge 2.2版本支持VR一体机

  开发商RiftCat曾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应用,它能为移动VR设备(如三星Gear VR)的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运行高端VR内容的能力...

相关: 暂无...
2018-08-13 14:58:33 来自:厂商新闻

在VR技术帮助下 医生成功切除肿瘤 让患者重获新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医院正在使用VR来帮助挽救年轻患者的生命。   马蒂亚斯·哈恩(Mathias Hahn)一直是位令妈妈永远放...

相关《Beat Saber》举办国际竞技联赛 已有120家VR街机店加入
2018-08-14 07:58:2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