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到AR-HUD未来车窗交互的“序幕”开启

2018-08-10 08:08:20   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年的宝马中国创新日上,FUTURUS(未来黑科技)和BMW的全风挡光场显示器合作正式对外公开。

  这个AR HUD是基于光场和超材料技术研发的全风挡显示器,可以将与环境相结合的虚拟信息投射到整个挡风玻璃上。

  而未来黑科技和奇点汽车合作的HUD,也将是目前全球可以量产的最大显示尺寸的前装HUD产品,今年将首发量产。

  市面上的HUD‘未来’称为传统挡风玻璃型HUD,大约在5—8英寸左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生产。奇点汽车上即将搭载的这款HUD是16.4英寸,这款HUD被‘未来’称为smart HUD ,显示画面更大,不仅仅有更大的可视角度, 而且对车机的功耗更少。

  目前,宝马的很多车型都装载了传统技术的HUD。在最新发布的宝马X3,就搭载了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堪比一块独立大屏,画面清晰度高。

  平视显示系统又名抬头显示,简称HUD。最开始这个配置只有在战斗机及民用航空上配备,经过多年发展平视显示系统从航空走进了汽车,过去几年很多豪华汽车品牌车型都会搭配平视显示系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VR到PCVR生态布局 这家VR厂商让未来可期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

相关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10 07:58:47 来自:厂商新闻

Lemnis旨在VR变焦技术推出新软件和硬件平台Verifocal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10 07:54:08 来自:厂商新闻

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09 16:09:4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