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2018-08-09 09:51:55   来源:新浪游戏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报道称,第一批“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课程有20名候选人参加,其中15名军官,5名士兵,课程于近日结束,13名军官通过考试。2名军官遭到淘汰,送回他们选拔而来的常规飞行员训练班。士兵也通过了考试,并返回原来岗位。这是一个实验课程,目的是测试VR培训在基础飞行训练的速度和范围方面的效果。

  课程的成功之处对项目组织者来说是一种鼓励,他们也将从中汲取教训。“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副主任范德沃特少校说:“失败与成功同样有价值。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发现,我们所做的事情存在的不足。”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斯坦福大学教授:VR数据采集将会泄露用户隐私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传播系教授Jeremy Bailenson发表了一篇文章,阐述了VR数据采集可能产生的影响。

相关Hydrus VR相机可在水下深处捕获360度8K视频
2018-08-08 10:08:32 来自:厂商新闻

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可用VR远程控制

东京的庆应义塾大学设计研究生院近日研发了一款名为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它由助理教授Yamen Saraij领导、联合东京大学共同研发,...

相关Hydrus VR相机可在水下深处捕获360度8K视频
2018-08-08 08:12:51 来自:厂商新闻

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相关独家专访Intel:电竞市场将越来越大 VR游戏还远未成熟
2018-08-08 08:07: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