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国王队在金色一号加大AR/VR采用 与AR/VR加速器Capital Region等达成合作

2018-08-08 10:19:04   来源:新浪游戏

  AR和VR在数字媒体,创意故事叙述,视频技术,建筑,体育与娱乐方面正在不断发展。现在,小编了解到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宣布和Capital Region AR VR Accelerator,McClatchy New Ventures Lab, Clark Pacific和Moneta Ventures达成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他们将于8月29日在国王队新主场金色一号中心举行2018 AR/VR Pitch-Fest(类似于推广会,介绍会),而这将成为2018年秋季加速器计划招募过程的一部分。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首席技术官,Pitch-Fest评审员Ryan Montoya说道:“作为早期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采用者,我们了解沉浸式技术对我们粉丝和嘉宾的影响力。我们期待在金色一号中心展示新兴的创新技术,支持新技术的发展,并提供我们的洞察力。”

  McClatchy New Ventures Lab的负责人Meghan Sims指出:“我们经常谈论沉浸式故事叙述是新闻业未来的一部分,但它没有理由不能是现在的一部分。这样的加速器能够推动媒介向前发展,实现更好的技术,分发和营收模式。”

  Moneta Ventures的创始人Lokesh Sikari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apital Region AR VR Accelerator提出的独特创新业务。预计未来3年AR/VR将成为一个价值50亿美元的行业。Moneta Ventures期待协助这些企业家创建颠覆性业务,并将萨克拉门托地区建设成为这一领域的强大创新中心。”

  Capital Region AR VR Accelerator是为期11周的项目,提供资金帮助,定制化导师团队,帮助创建一个相互协调的里程碑计划,并强调建立能够加速成功的关系。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相关独家专访Intel:电竞市场将越来越大 VR游戏还远未成熟
2018-08-08 08:07:49 来自:厂商新闻

Hydrus VR相机可在水下深处捕获360度8K视频

虚拟现实让我们能够探索和体验从世界各地的偏远地区到科幻场景的一切。然而,下一个重要的地点可能是深海。海洋成像技术公司(Ma...

相关期待下一代VR已是业内共识
2018-08-08 08:06:18 来自:厂商新闻

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可用VR远程控制

东京的庆应义塾大学设计研究生院近日研发了一款名为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它由助理教授Yamen Saraij领导、联合东京大学共同研发,...

相关Hydrus VR相机可在水下深处捕获360度8K视频
2018-08-08 08:12:5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