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apital发布VR/AR数据分析平台

2018-07-29 13:56:59   来源:新浪游戏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工具,专注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AR,VR和XR领域。

  Digi-Capital在5月份推出了针对其分析平台的软件,面向初创公司和大型组织以及投资者。可访问超过500,000个数据点,涵盖硬件,软件,平台,产品和服务,商业模式等领域。

  Digi-Capital的常务董事Tim Merel说道:“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快速回答细微的问题,否则他们会花费数周的时间分析准备。由于许多创业公司没有这种分析的资源,他们也不想自己动手做分析研究,这费时费力成本高。在推出分析工具之前这是行业的一个主要痛点。”

  Digi-Capital的分析工具提供来自全球50多个市场,800多家公司和1000多名不同投资者的数据。除了实际数据,它还能预测至2022年的行业走向。

  “客户正在将分析工具用于推广和销售计划,产品/服务路线图,VC投资,公司/交易估值等。运用分析工具来发展关系建立业务和筹集资金,与董事会和投资者制定战略,进行分析和战略咨询。”

  通过分析发现虚拟现实基金已经发现该生态系统显示出健康的迹象。超过35款VR游戏现已取得成功,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在2017年下半年,Steam VR,Oculus和PlayStation VR的游戏数量增长了40%。

  AR,VR和XR引发了很多关于他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猜测。Digi-Capital的分析平台是一种新型工具,有助于在这些新技术的发展和演变过程中识别趋势和机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亚马逊推出《杰克·莱恩》VR体验馆,引爆美国Comic-Con

近日,亚马逊在刚刚开幕的美国圣迭戈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利用VR技术让数千名粉丝在知名谍战系列之作《杰克·莱恩》主题公...

相关《星际迷航:舰桥船员》DLC“下一代”现已登陆PC VR头显
2018-07-28 16:21:45 来自:热点新闻

用VR+动捕设备来遥控无人机,你试过吗?

手柄按键多,操控难度大,操作不当还会引来风险。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一个全新的无人机操控方式,它不用手柄,...

相关迪斯尼将在SIGGRAPH 2018推出首部VR短片《Cycles》
2018-07-28 16:20:03 来自:硬件前沿

2020年VR/AR市场预计增长超过2000亿美元

随着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发展,不断有新公司出现为行业提供见解和分析。其中一家公司是Tactile Analytics,它现在宣...

相关微软为Windows VR头显摄像头增加了“手电筒”功能
2018-07-29 13:54: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