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Catapult宣布VR/AR加速器计划,10家英国公司入选

2018-07-10 13:19:01   来源:新浪游戏

  在硅谷之外,英国已经成为了近年来VR/AR发展的另一处温床,越来越多引人瞩目的公司团队开始在伦敦而不是加州崭露头角;为了进一步推动这股潮流,数字创新公司Digital Catapult公布了VR/AR加速器计划Augmentor,本月将有10家英国公司加入其中。

  和HTC的Vive X类似,Augmentor会为成员提供业务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协助与支持指导;本月加入的这10家团队覆盖了VR/AR行业的多项业务领域,从核心设备到周边配件再到平台服务皆有,预计将在今年9月进行路演。

  入选本次Augmentor加速器计划的团队名单如下:

  HoloMe(London UK),KageNova(Guildford UK),Lume VR(London UK),Valkyrie Industries(London UK),Swim AR(London UK),Subconscious VR(Leicester UK),Kodama Ltd(London UK),Somewhere Else Solutions(London UK:),Arcade(London UK),Motion Pixel( Tamworth UK)。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北欧纪行:《Trek: Travel Around the World》上架Steam

自从《The Lab》上线以来,“VR旅行”就成为了广受用户关注的虚拟现实体验主题之一;虽然大多数“只能看不能摸”的体验项目并没有...

相关曾助暴风创造股市神话的VR 如今却成股票跌停的“元凶”
2018-07-10 13:14:30 来自:厂商新闻

曾助暴风创造股市神话的VR 如今却成股票跌停的“元凶”

今天一早传来消息,今日早盘暴风集团快速跌停,下跌10.02%,报12.75元,创历史新低。

相关贵安新区欲3亿元战略投资暴风魔镜
2018-07-09 20:16:25 来自:厂商新闻

VR恐怖游戏《窒息》将在本周登陆Rift、Vive和PC平台

《窒息(Stifled)》发布于2017年,最初是作为PSVR的独占游戏。但现在,游戏的开发商、新加坡工作室Gattai Games将在下周把这款基...

相关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VR/AR标准
2018-07-09 11:06:3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