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VR/AR标准

2018-07-09 09:18:48   来源:新浪游戏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标准。免费VR/AR标准的推出基于游戏玩家越来越受欢迎的VR视频游戏以及VR/AR配件市场,该标准的推出将有利有于推进市场增长。

  VR/AR标准提供了整个行业标准的透明度和洞察力,通过高速接口发送未压缩的数字电视信号和标准,提高技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随着VR/AR标准库推出行业标准,它能够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持。

  CTA-2069,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定义和特征 为新兴技术带来了许多术语,包括AR,混合现实,外部跟踪,VR视频和VR图像,房间级VR和XR。

  ”CTA研究和标准高级副总裁Brian Markwalter说:“我们的第一个VR/AR标准代表了解决关键新兴技术领域的重要一步,行业创建了这一标准,是建立在CTA VR/AR工作组创建的定义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有关各种技术和经验的见解。通过这一标准,行业已经创建了一个蓝图,可以更有效地支持VR/AR技术并将其带入更广阔的市场。”

  沉浸式技术行业继续快速增长,今年的CTA销售和预测报告称,仅在美国,VR就已经成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行业。同一份报告预计2018年VR销售总量为490万套,比2017年增长25%,产生12亿美元的收入。CTA指出,该领域的大部分增长是由于沉浸式视频游戏和AR / VR配件市场的日益普及。

  Xperi公司战略与标准高级副总裁兼CTA VR/AR标准组主席David McIntyre说:“标准化,以市场为中心的定义是该行业的重要第一步,我期待更多的行业参与,因为CTA在XR标准化及其他领域为行业和消费者服务。”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 API漏洞泄露551款VR独占游戏的销量数据

早前有人发现了Valve的API存在一个漏洞,其允许第三方生成非常精确的Steam游戏总玩家数量。尽管目前Valve已经修复了这个漏洞,但...

相关CETC开发智能突击队VR训练系统显著提升军事训练水平
2018-07-08 11:38:35 来自:行业数据

CETC开发智能突击队VR训练系统显著提升军事训练水平

培训模拟已存在多年,正如飞行员在上机前所要经历的大量培训一般。然而,现代虚拟现实(VR)的出现支持创建更直接和沉浸式的模拟...

相关一大波美女瞩目:《GIRLS VR》上架Steam
2018-07-08 11:18:46 来自:厂商新闻

有了VR 科学家打着游戏就把新药给研发了

VR能用来干什么?打游戏吗?如果你这样想,就未免太狭隘了。   现在,科学家们已经可以用VR来研发各种提升人类生命质量的药...

相关Valve:Steam每月活跃VR用户同比增长160%
2018-07-08 11:29: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