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采用沉浸式技术带来VR驾驶体验

2018-07-06 17:16:28   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吸引潜在客户,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沉浸式技术。马自达也正在拥抱这一趋势,并正与购物中心公司Intu合作,为英国的5家购物中心带来VR驾驶体验。

  此次零售之旅将为客户提供一个体验马自达MX-5或马自达CX-5虚拟试驾的机会,在每辆车中都配备了VR头盔。

  试驾体验将把潜在客户带到意大利阿尔卑斯蜿蜒的道路上,体验MX-5,这是一个因其卓越的驾驶道路而广受汽车爱好者认可的区域。对于选择CX-5的客户,他们将被带到著名的Surray的Longcross测试赛道,看看这辆车能做什么。

  马自达咖啡车也将为客户提供点心,这款车是基于20世纪60年代的马自达·波特(Mazda Porter)的迷你卡车改变而来。

  “VR技术的创新应用,以一种传统静态显示器无法做到的方式,将马自达的生命力带给消费者。”马自达英国营销总监克莱尔•安德鲁斯(Claire Andrews)评论道:“我们的目标是在虚拟现实中,通过一种沉浸式体验来创造一种与汽车合一的感觉,你可以在不离开大楼的情况下,在马自达CX-5或MX-5中获得试驾的印象。这将使人们更接近汽车本身,让他们欣赏汽车的内部和外部质量。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拍摄了马自达MX-5在意大利的位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人们在MX-5中使用虚拟的高山驱动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青岛国际VR影像周上,关于VR影像他们这样说

上周,在美丽的青岛,我参加了为期五天的2018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Sandbox Immersive Festival,简称SIF)。...

相关Valve:Steam平台VR月活用户年同比增长160%
2018-07-06 08:05:27 来自:热点新闻

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

相关性能决定一切 6款性价比较高的移动VR一体机
2018-07-06 07:59:27 来自:厂商新闻

性能决定一切 6款性价比较高的移动VR一体机

继高端PC VR头显设备之后,新的产品逻辑开始产生,这让许多中国VR硬件厂商瞄准了VR一体机市场。毫无疑问,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当...

相关Steam公布2018上半年VR畅销榜,4款国产登榜
2018-07-05 18:05:5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