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2018-07-01 13:24:20   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广播公司(BBC)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悄悄地尝试VR技术,主要是通过网络内容,为用户提供一系列360度视频。现在,这家公司决定更进一步,将VR技术引入到即将播出的电视节目“Watch This Space”中。

  该设计节目由Endemol Shine的Remarkable Television制作,即将登陆BBC 2台。这个共8集的系列剧将使用VR技术帮助节目组的夫妇重新设计他们的家。

  据了解,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是Angela Scanlon,她最近因主持“Robot Wars”而出名。在节目中,有两对夫妇正因为自己家的装修设计而意见不合,他们将与建筑师Laura Clark和Robert Jamison进行合作。

  这两位建筑师将设计出两个不同的产品简介,其中包括一个最终设计的VR版本,允许房主进入重新设计的房子中。他们将利用图片级真实感的效果来展示最终设计。然后,夫妇需要选择他们喜欢的设计。

  Scanlon表示:“Watch This Space将巧妙地使用VR技术,这样夫妇就可以不用拿起生锈的锤子或花一分钱就能体验重新设计的房子。我已经花费了数周的时间来浏览房地产网站,还在房地产中介的闪亮橱窗外逗留过很长时间,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个开创性的系列剧中,并看到该技术首次用于应该的房屋设计节目。这将帮助房主们打造他们梦想中的房子,真的很神奇。”

  目前,BBC尚未公布该节目将于何时播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虚拟和增强现实(VR / AR)技术在军事方面同样让人期待,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心Hueneme分部(NSWC PHD)宣布与行业合作伙伴Moback I...

相关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2018-07-01 13:07:51 来自:热点新闻

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线下VR初创公司Periscape VR Experience Centers于本月初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开设了第一个营业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罗森塔尔(...

相关VR游戏《Salary Man Escape》内有18个索尼专属的隐藏关卡
2018-06-30 16:31:38 来自:厂商新闻

小派宣布8K V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

  小派在Kickstarter公告页面写道:“我们在上周已经清除了阻止我们量产的障碍,因此整个项目现在可以全速向Kickstarter交付前...

相关Pixvana新型VR视频播放技术可大幅提高视觉质量
2018-06-30 16:28:0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