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unx VR支持用户创建虚拟记忆

2018-06-24 11:51:44   来源:新浪游戏

  Macunx VR由Aleksandar Kojic、Milos Kojic和出版商Linguisticator共同创作,曾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获得来自168名支持者资助的11868英镑的资金。它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虚拟记忆平台。记忆平台将信息与图像关联起来,并将它们放在一个环境中,让用户能够在适当的时间里有组织地重新访问和记忆信息。

  例如,如果用户想记住所有不同类型的VR头显,便可以将图像与Rift、Vive、PSVR、Go以及其他设备联系起来,然后把它们放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当你每次进入这个环境时都会反复地记住它们。从理论上讲,当用户需要这些信息时,用户便会在头脑中重新回忆这个环境。

  同时为了进一步帮助用户记忆,Macunx还允许从谷歌的Poly平台导入3D模型,用户可以将其放置在任何物体上,同时也可以设置篱笆和墙壁来引导自己穿过这座“记忆宫殿”,或是集合Pixabay中的二维图片。这是一个有趣的设计,它有助于应试者通过考试。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acOS Mojave10.14针对VR进行特定优化

虚拟现实(VR)公司已经看到了消费者对沉浸式技术的混合使用,全球游戏玩家的核心人群都乐于见到更多沉浸式新技术的应用。在商业...

相关高画质3A级大作《赛博朋克2077》未来或进军VR
2018-06-24 11:38:01 来自:厂商新闻

IDC报告预测VR头显销售呈现上升趋势

来自IDC全球季度VR和AR头显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达到120万台,并预测在不久的将来销售将呈现上升趋势。

相关沉浸式VR程序让你放松缓解病痛
2018-06-24 11:25:06 来自:厂商新闻

高画质3A级大作《赛博朋克2077》未来或进军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

相关沉浸式VR程序让你放松缓解病痛
2018-06-23 08:27:4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