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正式宣布启动AR技术作为艺术创新的新媒介

2018-06-20 08:37:03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在位于旧金山的时尚中心Dogpatch区的明尼苏达街(Minnesota Street Project)项目中,Adobe正式宣布启动AR技术作为艺术家们的新媒介。该项目的展品中将盘旋的飞龙和飘舞的蝴蝶摆放在空旷的房间中,以向人们展示数字化的物理世界。

  AR技术将数字图像叠加到我们的现实世界中,它既是令人非常好奇的,也可能是下一个大事件!本周早些时候,Adobe在苹果WWDC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全新的AR创作工具——Aero,而它就可能就是“大事件”。

  “数字技术将逃离屏幕的束缚,成为我们周围的空间。”Adobe首席技术官Abhay Parasnis昨日在一个名为“Festival of the Impossible”的艺术展中说道。尽管目前有关VR/AR技术的炒作有很多,但他认为人们的确低估了AR技术长期的影响。

  一直以来,VR/AR技术都因高要求的硬件需求备受诟病,但现在智能手机正在将其推向大众市场,而这一切都在为创意开辟新的途径。现在,艺术家们希望借AR技术将他们的创造性转化成具有娱乐性、引人深思和令人难忘的东西。

  “许多新媒体都有令人赞叹的特质,但要让那些非常个人化的艺术作品让大家接受并不那么容易。”艺术家Gabriel Barcia-Colombo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令人惊讶的是,几乎没有VR游戏是利用凝视控制的理念,而能做到这一点的则更少。但近日,VR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

相关英国VR娱乐初创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2018-06-19 16:23:05 来自:游戏资讯

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近日,英国电视台宣布,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于6月29日登陆Netflix。

相关Rebellion公布VR游戏《Arca's Path》的新截图 到任何你所能看到的地方
2018-06-19 16:25:35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VR娱乐初创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专注于VR体验的英国沉浸式娱乐公司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AIM)上市,以筹集500万英镑。筹集完成后,该公司估值将达20...

相关2018 青岛国际 VR 影像周 览尽世界顶级大片 VR 大片
2018-06-19 16:13:1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