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与魔女之花》打造电影IP+AR技术跨界新玩法

2018-05-08 08:43:39   来源:新浪游戏

  宫崎骏旗下《玛丽与魔女之花》电影上映,用电影IP与AR黑科技玩法,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次超级魔法盛宴,带用户身临其境进入口碑魔法世界,再次品味一次的纯真。

  4月28日是《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结合支付宝成熟的AR技术,打造AR扫描玛丽给用户送惊喜活动,线下1000家影院秒变线下AR入口,用户纷纷争相扫描影片海报,进入口碑的魔法世界。

  本次《玛丽与魔女之花》AR黑科技活动不仅找来了知名IP合作,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小长假的超级狂欢盛宴。

  活动中将继续联合商家以及业内知名IP,联合打造更具爆点的营销项目,并致力于全生态链路的打通,同时运用阿里大数据和黑科技,通过类似的异业合作,帮助餐饮商家重构“人”“货”“场”,实现餐饮界的变革,助力商家打造行业的声量。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将成为户外体验的重要组分

布里斯托尔的VR Star是英国数百个虚拟现实游戏中的一个,它们反映了在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涌现的全球VRcades趋势。目前全世界...

相关VR治疗公司Mimerse完成7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2018-05-08 08:39:22 来自:厂商新闻

Telsyte调研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40%

根据新兴技术分析公司Telsyte的新研究,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了40%,销售量达到302,000台。

相关VR治疗公司Mimerse完成7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2018-05-08 08:38:02 来自:厂商新闻

VR治疗公司Mimerse完成7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VR治疗公司Mimerse已经完成了73万美元的种子融资,而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VR心理健康药房。据小编了解,...

相关Google发布图形渲染技术Seurat支持VR一体机
2018-05-07 18:24:2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