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平台MelodyVR 获得EVR Holdings 3000万美元投资

2018-05-06 10:12:08   来源:新浪游戏

  音乐爱好者可以马上体验到本周推出的全新音乐平台,即EVR Holdings的MelodyVR 。

  MelodyVR应用程序旨在提供来自众多艺术家独特而世界级的原创体验,让你身临其境到演唱会现场。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观众可以控制他们的视野,可以切换到不同的视野观测点,例如前排,人群深处,或与舞台上的乐队亲密无间。

  “MelodyVR成立的目的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新的和令人惊叹的方式来与他们喜爱的艺术家亲密互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美国和英国推出我们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推出,“Melody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atchett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艺术家提供令人惊叹,身临其境的VR表演,为全球的音乐迷们提供帮助。”

  EVR Holdings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华纳音乐集团,环球音乐集团等合作,该应用程序将每周推出更新。你将会看到很多杰出的国际艺术家,包括2 Chainz,Rag‘n’Bone Man,Niall Horan,Chainsmokers,Kiss,Bebe Rexha等等。

  “1971年,皮特汤森写了一部名为Lifehouse的科幻小说音乐剧,讲述未来,人们不必离开家去从外面获得真实的生活经验,我们认为它是疯了!但事实证明是正确的,MelodyVR已经设法实现了这一点。”The Who的Roger Daltrey说。

  除了应用程序推出之外,EVR Holdings还宣布进一步投资3000万美元,迄今为止总资金已超过7000万美元。额外的资金将用于推动全球企业扩张,并推动MelodyVR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

  MelodyVR应用程序现已在英国和美国用于Oculus Go和Samsung GearVR设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发展的拐点——前进还是后退

Kevin专注于沉浸式媒介AR、VR 和MR在艺术、技术和商业上的思考,现担任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动画与虚拟现实研究中心执行理事,也是魔...

相关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采用Vive进行VR教育
2018-05-05 17:54:38 来自:厂商新闻

Vivid Vision整合VR眼球跟踪技术治疗眼部疾病

Vivid Vision是使用虚拟现实技术(VR)等身临其境的技术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可用于治疗各种眼部疾病的...

相关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2018-05-05 08:21:25 来自:厂商新闻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采用Vive进行VR教育

近日,Immersive VR Education与HTC Vive及Windsor Forest Colleges Group联手打造了虚拟教学体验。让VR走进教育,正成为现实。

相关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2018-05-05 08:18:16 来自:厂商新闻

VR音游《节奏光剑》正式上架Steam平台

虚拟现实音乐游戏《节奏光剑(Beat Saber)》今日Steam平台已正式解锁,售价70元,目前处于抢先体验阶段

相关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2018-05-05 17:49:24 来自:游戏资讯

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VR)在诸如建筑和房地产等领域的应用不断增长,对Matterport提供的服务的需求也很高。近日,Matterport获得了...

相关Oculus:99% Gear VR用户看视频 83%使用时间流向媒体娱乐
2018-05-05 08:14:5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