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tudio AR让你把照相馆放进口袋里

2018-04-24 08:17:13   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您是一位想要尝试新想法的摄影师,借助Photo Studio AR,用户可以将移动设备及其周围环境变成摄影工作室,并开启终极照片拍摄之旅。

  Superba AR开发了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的新应用程序Photo Studio AR,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工具和设备,以实现他们想要的拍摄场景设置,实验创意,而无需购买额外设备。用户将能够从多个男性和女性模型中选择一个模型,选择一个装备,选择一个姿势,然后在拍摄照片之前开始搭建其余部分。其中一个有趣的特征是模型“动态”的,如果用户需要很长时间,甚至会不耐烦地移动。

  内置的AR照明和工作室套件可供用户随时随地设置场景,随时进行更改。用户也可以通过控件调整阳光照射的方向,这意味着无论一天的时间如何,每一个镜头都是完美的。得益于内置的滤镜,用户甚至可以实时应用色彩校正和滤镜,提供多种方式来设置镜头并将想法变为现实。

  虽然用户可以在AR场景中漫步以定位物品,模型和设备,但可以将相机模型放入场景中以便拍摄照片。这些照片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或存储在本地,并通过可视化拍摄照片的设置来帮助预先制作照片拍摄。通过内置的摄像头,他们还可以预先准备好拍摄清单,并以视觉参考他们想要获得的内容。

  Photo Studio AR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价格仅为10美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开拓新市场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电影 将虚拟现实(VR)技术带给用户全新的观影感受。随着VR技术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头显和一些相当...

相关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2018-04-24 07:59:50 来自:厂商新闻

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逐步攀升,电子竞技大赛在游戏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其规模堪比各大体育竞技赛...

相关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2018-04-23 22:40:26 来自:热点新闻

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Sourcenity和VisionBody合作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全身触觉套装,其可以把电肌肉刺激(EMS脉冲)发送到用户的身体,以模拟虚拟现实中的...

相关还在培训机构学英语?更多的人已选择用VR学英语
2018-04-23 22:35:2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