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发布开发人员快速入门指南

2018-04-23 09:20:43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 近日在开发人员博客上透露称Oculus Go与Gear VR二进制兼容,并且大多数应用程序可以在Oculus Go上启动而不做任何修改。不过,Oculus也针对两者的不同提出了开发建议。

  Google Play服务:与运行Gear VR的三星Galaxy设备不同,Oculus Go未安装Google Play服务。在Oculus Go上运行时,您不能依赖Google Play服务(例如Google Firebase,Google Cloud Messaging等)或依赖Google Play服务的第三方库(例如OneSignal)。

  2D曲面: Oculus Go没有2D手机显示,因此一些应用程序行为(例如推送通知或通过单独的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验证)在Oculus Go上没有意义。

  相机: Oculus Go没有相机,无法运行依赖相机访问的应用程序。

  HMD触控板: Oculus Go在HMD上没有触控板。在Oculus Go上运行时,您的应用不应该使用HMD触控板。

  不同的控制器: Oculus Go控制器和Gear VR控制器共享相同的输入:都是具有可点击触控板和食指触发器的3DOF控制器。虽然这两个设备提供了相同的输入,但每个设备的物理设计都是不同的。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显示可见控制器,则应根据您是在Gear VR还是Oculus Go上运行来更改显示的模型。或者,可以接受与Oculus Go控制器和Gear VR控制器不同的程式化控制器模型。

  需要最新的SDK:一些非常古老的Gear VR应用程序仍然运行在Mobile SDK的1.0之前的版本中。Oculus Go不支持这些应用程序。

  此外,Oculus简单地阐述了开发人员应考虑的一些新功能,如固定显影渲染,动态节流和头显的可选72Hz模式。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EK VR宣布与WorldofDance合作 AR拍照应用Photo Studio

近日,美国健康科技公司PeerWell在其应用平台中增加了AR功能,可帮助患者在术后康复。

相关为刺激VR/AR领域发展 Digital Catapult再次启动Augmentor项目
2018-04-23 09:19:50 来自:厂商新闻

为刺激VR/AR领域发展 Digital Catapult再次启动Augmentor项目

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技术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项目,旨在为早期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设施,以刺激强现实(AR)和...

相关手游《One Room VR》宣布今夏发售 5月推出先行体验
2018-04-22 21:49:45 来自:硬件前沿

手游《One Room VR》宣布今夏发售 5月推出先行体验

由台风Graphics公司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为了纪念第2季动画的制作推出的VR游戏企划《One Room VR》于...

相关VR电竞二次元啥都有:首届IGS跑会纪行
2018-04-22 21:40:5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