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VR:首个VR体感实时反馈健身系统

2018-04-14 11:02:16   来源:新浪游戏

  PowerBeatsVR VR健身系统由EMS健身服与VR头显组成。该系统支持六自由度(6Dof)的运动,在遍布健身服的20个触感神经元刺激作用下,形成全身肌肉收缩,可为您的动作提供实时反馈。

  PowerBeatsVR采用了节奏电子游戏的游戏元素与EMS套装的解决方案刺激用户肌肉,并提供柔和的按摩感,以及真实的张力反馈。这是为了在VR体验中实现强烈的全身锻炼而设计的。

  EMS采用了电肌肉刺激技术,该技术用电脉冲刺激肌肉收缩,由电极在皮肤上传递。该技术已被广泛用于治疗应用,例如用于治疗肌肉紧张的TENS装置。

  传统上,触觉反馈仅限于手中,在控制器或触觉手套中使用振动电机。PowerBeatsVR系统将EMS与触觉反馈相结合,为VR全身体感提供更完整的体验。

  PowerBeatsVR表示:“在健身房进行的传统训练虽然不错,但需要遵守严格的训练规律以维持或改善你的体质。即使是最有纪律的运动员也很做到不打破锻炼习惯。通过将健身和虚拟现实相结合,可以让健身成为您最喜欢的虚拟现实娱乐方式。研究表明,虚拟现实技术不仅可以减少对疼痛的意识,而且可以改变时间知觉,因为它具有高度的沉浸感和环境变化。在VR中锻炼时,会感到时间飞逝。”

  PowerBeatsVR VR健身系统打破了VR触感在手部或脚部等触感局限,并将电脉冲刺肌肉技术引入VR体感,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全身体感体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技术在改善情绪和认知状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AE创意媒体研究院近日宣布与澳大利亚虚拟现实(VR)公司Liminal VR合作开发帮助治疗心理健康的应用程序。

相关“2018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新公布三款VR设备
2018-04-14 11:00:20 来自:技术速递

“2018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新公布三款VR设备

6月7日到12日,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Sheffield Doc/Fest 2018)将在英国的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举办,为期6天。

相关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2018-04-13 15:29:15 来自:厂商新闻

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在虚拟现实(VR)世界中,真人动作体验往往以360度电影的形式呈现,而VR游戏则倾向于以CGI的形式呈现。

相关云展VR,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魅力
2018-04-13 15:03: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