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5.50更新测试版增加额外的PSVR图标

2018-02-07 09:19:41   来源:新浪游戏

  看起来PS4即将发布的5.50版本将包括一个小的,但对PSVR用户来说很有价值的新功能。

  该更新目前正由几名PS4用户进行Beta阶段测试,未来几周内将作为完整版更新推出。我们暂不知道相关的更新内容,但正在测试这个测试版的Reddit用户StoviesAreYummy在最近发布了PS4菜单的图片。

  当然,这张图片也可能是伪造的,所以这一切还都是未知的。

  乍看之下它可能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谈,但仔细观察后,你会发现游戏名字下的PSVR图标。在目前的PS4菜单中,普通游戏和PSVR游戏之间没有区别。虽然PS商店本身有显示哪些是VR游戏,但当你真正购买并下载游戏的时候,它们就消失了。

  尽管对于老用户老说,可能会记得哪些游戏支持VR,哪些游戏不支持,但当别人使用你的游戏机时,这可能是一个很方便的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否会包含在完整的5.50更新中,还有待观察。

  此外,有报道指出,5.50更新版本还将包括对PS4 Pro游戏的SuperSampling支持,尽管这可能会影响帧速率。虽然这可能有助于PSVR游戏看起来更清晰一些,但如果这意味着游戏可能不会达到90fps的最低帧率,那么这个功能是否支持头显就成问题了。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太空中睡觉 无重力睡眠VR体验

Nasa公认的寝具公司“大黑”,发布了一个在宇宙空间中体验“无重力”的VR体验会。   这个体验会将会在它们公司东京和日本的...

相关MONKEYmedia推出BodyNav控制系统 体验VR无需手柄
2018-02-07 09:11:49 来自:厂商新闻

沃尔玛收购Spatialand 将VR与零售进行到底

沃尔玛今日宣布已经并购内容工作室Spatialand,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有人可能之前听说过这个工作室:去年该工作室与Linkin Park合...

相关提前看!央视春晚黔东南VR宣传片中藏着哪些秘密?
2018-02-07 09:00:58 来自:热点新闻

MONKEYmedia推出BodyNav控制系统 体验VR无需手柄

MONKEYmedia发布了三款iPhone应用程序,Walk-in Theater,Teleport和BodyNav,都具有VR的技术特色。 虚拟现实(VR)中的运动并...

相关Twitter AR/VR 负责人 Alessandro Sabatelli 离职
2018-02-07 08:57:32 来自:厂商新闻

提前看!央视春晚黔东南VR宣传片中藏着哪些秘密?

  最近几天,   贵州各地气温都很低,   处处萦绕着寒冷的气氛。   而作为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之一的黔东南的肇兴侗寨却很...

相关: 暂无...
2018-02-06 23:25:0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