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Oculus Rift设置TPCast无线适配器指南

2018-01-28 13:56:44   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购买了最近发布的适用于Oculus Rift的TPCast无线适配器,并迫不及待的想让你的VR体验不再受束缚,但又找不到一个关于如何设置它的指南的话,那你就走运了,外媒制作了一个指南和视频安装教程,帮助你设置TPCast。

  第一步显然是将它拆开。之后要在你的电脑上为Oculus Rift正确安装TPCast软件,然后重启电脑。

  PC发射器

  1、将PC发射器杆和底座连接在一起,然后把PC发射器安装在支撑杆上,使其面向游戏区(类似于Oculus传感器)。

  2、将PC发射器电源适配器DC插头插入DCIN接口。然后把HDMI电缆的一端插入PC发射器的HDMI端口,另一端插入PC的HDMI端口。

  连接Oculus Rift

  1、拆掉泡沫支架,取出原来Oculus Rift的电缆。

  2、将HMD带子插入头显接收器的尾端,并从标有“TPCAST”字样的前端伸出。然后,将其穿过头显的金属丝孔并紧固。

  3、将带有Oculus标志的长电缆连接器插入Oculus Rift的接口。将A1和A2连接器插入到相应的接口中,再仔细检查它们是否安全插入并固定。重新安装泡沫支架,并确保电缆符合用户要求。

  打开电源盒

  1、将B1和B2插入到电源盒的电源和HDMI端口(带有标签说明)。

  2、将电池插到电源盒,蓝色电池指示灯表示剩余电池电量(如果不亮,请断开电池)。

  3、将带有电池的电源箱放入背包,并固定在背带上。

  连接路由器

  1、连接路由器电源适配器,确认面板正面的电源指示灯是亮的。

  2、如果PC通过以太网端口连接到网络,请断开PC以太网络端口的电缆,并将其连接到路由器的WAN端口。通过提供的网线将路由器的LAN端口连接到电脑。

  3、在Windows系统中的电脑网络连接设置中,选择“本地连接”连接到路由器。更改TCP/IP设置的连接,以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

  重复,再三检查所有连接都是相通的

  1、运行“无线适配器连接助手”。

  2、当无线连接完成并报告正在连接时,启动Oculus家庭软件。

  3、享受无线。

  如果这个指南还不太清楚,外媒招募了Thomas Gere来设置它,大家可观看视频指南来说明如何把它放在一起。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