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space VR卖给微软后 创始人Eric Romo加入Facebook

2018-01-23 08:29:51   来源:新浪游戏

  AltspaceVR的联合创始人Eric Romo在10月份将其社交虚拟现实初创公司出售给微软启动微软后,加入了竞争对手Facebook的社交VR团队,担任产品总监,并将“探索VR应如何加强社交联系”。

  “这并不是个轻松的决定,但我离开AltspaceVR时也对该团队有十足的信心,相信他们拥有足够的能力继续推进虚拟沟通的承诺,这也是微软混合现实生态系统的一部分”,Romo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

  Romo加入的就是创建了Facebook Spaces的团队,这是一款社交虚拟现实应用,用于聊天和协作工作。这可能不是你在日常新闻推送中会遇到的东西,但是Facebook希望他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研究社交媒体在3D空间中的作用。

  Facebook和Oculus在虚拟现实行动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但到目前为止,他们的社交工作似乎与Oculus的Avatars系统有些脱离,该系统是为Rift的游戏受众打造的,而

  Facebook的Spaces则更像是个兼容平台,是为了该公司实现VR的“10年愿景”而设计的一个探索性社交工具。

  AltspaceVR是过去几年中比较精明的社交VR初创公司之一,它从Romo的愿景中获利良多。当与微软的交易浮出水面时,这位前首席执行官的跳槽行动似乎就已注定了。不过,他与Facebook的合作也突显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VR领域的投入有多深入。

  尽管AltspaceVR由于受众较少的缘故难以获得投资,并被迫进行了部分出售,但是Facebook对VR的投入几乎没有显示出任何放缓的迹象,该公司已经向该领域注入了数十亿美元,并且还准备进行更多的投资。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8 CES大观察:关于VR/AR 这十个趋势不可错过

新一届消费电子展(CES)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在今年的展会上,参展的AR和VR公司超过了350家。日前知名科技博客Medium通过观察...

相关CES 2018观察:AR/VR终于展现出了该有的力量
2018-01-15 14:33:32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推新iPad广告,AR功能成宣传重点

继昨天新推出的iPhone X广告之后,苹果今天又分享了两个新的iPad Pro片段。这些广告突出了设备的增强现实功能,以及使用Apple Pe...

相关PlayStation VR精品套装促销开启限时优惠价2999元
2018-01-15 13:19:40 来自:厂商新闻

CES 2018观察:AR/VR终于展现出了该有的力量

一年时间可以使很多东西展现出巨大的不同。对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就是如此。如果说2017年的CES上VR/AR展现出的更多是泡沫、...

相关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2018-01-15 11:16:52 来自:快讯专栏

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你一定有注意到了,VR网咖已经来到了你附近的购物商场。在那里孩子只要戴上VR头显就可以体验沉浸虚拟世界。

相关2016-2017年中国VR/AR应用To B市场分析报告
2018-01-15 10:56:22 来自:行业数据

主打 “微光快拍” HiDM(德淮)13MP CIS AR1337实现量产出货

  HiDM(德淮)宣布其1.1um 1/3.2” 13MP影像传感器AR1337实现量产,并将于近期大批量向客户供货。AR1337支持业界最优的“微光...

相关: 暂无...
2018-01-15 14:45:18 来自:快讯专栏

2016-2017年中国VR/AR应用To B市场分析报告

如果说2016年VR/AR行业趋势是以C端为长跑接力第一棒的话,那么迎来2017年的时候,接下长跑第二棒的就是B端。

相关2018n1月北京VR/AR/AI科技互联网活动精选 附2018年VR、AR、AI科技互联
2018-01-15 10:52: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