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供应商洽谈AR眼镜元器件合作

2018-01-13 09:55:08   来源:新浪游戏

  在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大会期间,有消息称苹果代表与供应商进行了洽谈,双方探讨了为增强现实眼镜生产元件的合作。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称,与AR供应商洽谈的其他科技公司包括谷歌、Facebook、Snap和小米。另外,至少有两家公司(三星和LG)已经订购了少量的元件来构建原型。

  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与苹果洽谈的供应商。就传统而言,苹果通常不允许合作伙伴对外泄漏具体的合作事宜,尤其是对尚未发布的产品而言。

  市场相信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内部代号为“T288”的AR头显,而且有望在2020年之前发货。有传闻称这款可穿戴设备将属于一体机设备,无需搭配iPhone使用。

  另外,设备将搭载显示器和处理器,包括自身的软件平台“rOS”(现实操作系统)。对于操作方式,设备支持头部姿势,Siri语音命令和触控面板。

  苹果曾多次公开表示他们对AR领域的兴趣,其执行总监库克曾表示,增强现实将“永远改变我们使用技术的方式”。苹果于去年秋季推出的ARKit正式宣告这家科技巨头的入局。iPhone 8和iPhone X的设计能够为AR提供更好的支持。例如,iPhone X的两个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对齐设计,并且彼此之间有着更大的空隙。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收购Mackevision似乎超出了埃森哲的业务范围,不过这将帮助埃森哲利用AR/VR工具创造下一代客户体验。

相关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2018-01-12 14:58:01 来自:厂商新闻

面向智能手机用户 NOLO提供高性价比VR/AR交互产品NOLO CV1

对于不同类型的VR AR产品,必须要具备精确的空间监测和定位能力,才能实现全方位的头部、手部互动和交互,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虚拟...

相关uSensAR为20亿台安卓设备带来AR潜力,低至100美元安卓机
2018-01-12 14:44:26 来自:硬件前沿

嫌AR-VR头显丑,韩国设计师带来奢侈时尚概念头显

目前市场上的VR和AR头显主要把关注点放在实用性上,而非强调头显设计的外观和造型。位于韩国首尔的设计工作室PDF Haus日前公布了...

相关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2018-01-12 10:04:36 来自:热点新闻

CES第三日看点:联想、OV、伟创力等发力,AR头显成主流?

与以往一样,今年的CES展的多数消息依旧集中在前两天,到了第三天动态虽然少了很多。但是,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不少亮点。比如说, ...

相关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2018-01-12 15:42:4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