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这两款新科技引爆CES2018 桌子能充电、办公能锻炼

2018-01-11 09:54:18   来源:新浪游戏

  1.9日-1.12日,国内普遍降温,寒气逼人。但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为期3天的CES2018展聚焦全球科技界目光。参展商们都拿出自家炫酷科技,无人驾驶、无人机、VR技术纷纷登场。

  当然,除了这些酷炫十足,非常高大上的科技产品之外,更多人关注的是产品是否能真正运用于现实生活,科技成果能够真正为大多数人所享有。在这方面,国内一些新晋公司展出的产品倒是令人眼前一亮。

  比如,今年在A股上市的乐歌人体工学的展位前就座无虚席。众多新奇有趣而又实用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争相体验。乐歌展厅位于中央馆Central Hall 10700,与华为企业同场亮相。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数十张升降桌、轻运动办公健身车营造出现代办公场景成功聚焦媒体与观众的目光。

  除了升降性能卓越,乐歌升降桌还具备桌面充电功能。现在几乎人人都是手机不离手,手机突然没电让人非常崩溃,但如果你使用的是乐歌升降桌,就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只要把手机放到桌子的相应区域,无需额外操作,就能自动充电。

  除此之外,乐歌这款升降桌还可以搭载智能语音系统,根据语音控制升降速度,解放双手。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升降桌产品,在科技的外衣下更多隐藏的还是对现代人健康的关怀。

  现代人普遍久坐,运动严重不足,尤其是办公族,一坐一整天,长此以往对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肥胖、颈椎病、腰椎疾病多发,严重者甚至还会诱发各类慢性病,危及生命。减少久坐时间,多站起来活动活动成为现代白领的普遍需求。

  乐歌升降桌还有3个高度记忆功能,只需一键操作就能还原常用高度,减少频繁调试的麻烦。另外,它还具有贴心的久坐提醒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需要坐着的时间,到时间自动提醒您变换姿势站起来,帮助养成坐站交替的好习惯,减少久坐危害,可以说是非常智能了。

  在展会现场,乐歌还展出了获得CES2018创新奖的乐小白多功能车,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争相体验。

  乐小白多功能车设计上独具一格,集合了健身车+升降桌+升降椅三种功能,能够让人们在工作、娱乐的同时随时轻运动,解决了现在人普遍运动量过少的问题,工作锻炼两不误,改善亚健康状况。

  不仅如此,乐小白还被广泛运用在家居领域中,它的桌板/座椅的高度都是可以自由升降调节的,能满足家庭中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需求,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能用。同时它还具有8个档位的运动强度可以选择,适应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运动需求,居家休闲时光也能多动动,提升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水平。

  此外,乐小白车身带有LED显示屏,能够同步显示运动时长、消耗的卡路里等运动数据,运动效果一目了然。

  再酷炫的科技,最终都要服务于人,是否实用,真正造福于现实生活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在科技发展越来越迅猛的今天,如何让人不受制于科技,让科技产品更服务于人的需求,造福人类健康显得更具有价值。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ayRay公司CES展示全息AR挡风投影设备 视野更广显示更清晰

WayRay这家瑞士的增强现实技术供应商,携其车载抬头显示器解决方案亮相2018年国家消费者电子产品展(CES),向大家展示了其独特方...

相关重磅!雷蛇在2018 CES展示全新黑科技!
2018-01-11 09:50:08 来自:热点新闻

CES赶上了 樱花热水器涡轮增压大水量 不惧用水高峰期

CES来临之际,智能扫地机器人也赶上了 智能扫地机器人出现以来,已经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过去很多用于清洁的时间精力,都能...

相关用双硬件新品开拓C端市场 3Glasses启动2.0时代
2018-01-11 09:38:25 来自:硬件前沿

CES已成中国战场?RealWear HMT-1亮出世界答案

  美国时间2018年1月9日,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和科技贸易展览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一场各大公司展...

相关: 暂无...
2018-01-11 09:34:11 来自:快讯专栏

无连接不智能 余承东CES发布路由Q2

  北京时间1月10日,CES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出席活动并做精...

相关: 暂无...
2018-01-11 09:28:50 来自:快讯专栏

重磅!雷蛇在2018 CES展示全新黑科技!

今天是2018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的第一天。此时此刻,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场,Razer雷蛇正在向全世界...

相关SR定义3D新未来 康得新3D+战略出击CES2018
2018-01-11 09:04: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