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HoLoLens实施远程医疗技术将登陆CES

2018-01-04 16:57:12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目前的城市交通时常会出现堵塞的现象,导致有些患者的突发病症得不到及时的治疗。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有医生可以远程指导患者的家属实施紧急措施,往往能够为患者赢来很多时间从而拯救患者的生命。

  远程医疗技术可以将患者与身在他地的医生联系起来,医生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实时诊断患者并监督治疗。法国的一家医疗科技公司Exelus花费了三年的时间开发了一款名为Nomadeec的系统,致力于通过微软HoLoLens实施远程医疗救援。该公司将在1月9日至1月12日开展的CES 2018上展示该技术。

  据了解,Nomadeec通过使用HoLoLens的视频,语音以及应用界面的指示功能向医生提供需要的信息,然后医生可以使用视频聊天或面板中的全息标记对患者家属提供实时指导。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等待美国FDA的批准。

  Nomadeec是一个便捷式系统,所以它需要通过HoLoLens连接上3G/4G或者Wifi网络来使用。据Exelus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优化了数据压缩算法,允许Nomadeec通过3G网络进行传输数据,但如果要进行视频会议等需要较高网络需求的功能,则需要4G网络才能正常使用。

  from:83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试点VR/AR教学 海风教育再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1月4日,国内K12在线教育平台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和源码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将加强...

相关Steam VR硬件报告:Oculus欢迎度超HTC 微软VR头显来势汹汹
2018-01-04 15:34:49 来自:厂商新闻

面向未来的建筑可视化技术

建筑可视化就是借助数字图像技术,将设计理念通过逼真的视觉效果呈现出来,从而达到身临其境的感受。

相关BeBop Sensors将在CES 2018展示VR无线数据手套Forte
2018-01-04 15:19:51 来自:技术速递

BeBop Sensors将在CES 2018展示VR无线数据手套Forte

诸如Oculus Touch或Vive wands这样的运动控制器在让VR用户控制和探索VR环境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还没有哪款控制器能够与人手的...

相关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4 13:32:36 来自:厂商新闻

康得新携黑科技登陆美国CES展 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CES展将于2018年1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CES 2018将云集3900家企业,展...

相关: 暂无...
2018-01-04 10:30:5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