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发布VR交互电影,形象解释网络威胁概念

2017-10-17 07:15:34   来源:新浪VR

  网络安全是我们当前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可能不会每天都在想着它,但的确每个人的生活无时不围绕在互联网上,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因此,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建了一个交互式虚拟现实电影,以展示人类的智慧、大黄素菊和机器学习如何融入网络威胁保护技术,帮助人们远离复杂的网络威胁。

  该电影名为《Enter the HuMachine》,旨在让用户以娱乐的方式熟悉网络威胁的概念。卡巴斯基实验室解释说:“这个电影设置在一个被称为系统的虚构世界中,观众将成为一个机器新兵“Newbie”,这是由人类专家创建的一个安全机器人,用以保护系统以及其居民免收所有可能的威胁。基于安全智能机器学习算法,并通过网络威胁数据库的数百亿字节的训练,即使遇到最疯狂的网络威胁,它也能从容面对。”

  “所有与反恶意软件和网络威胁保护技术相关的东西通常被普遍认为是非常无聊的东西,而且并不吸引人。但往往每时每刻都有数百万种令人胆颤心惊的事件正在发生,尤其是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反恶意软件技术开发人员 Alexey Malanov 说道,他曾担任该电影创作的技术顾问。“网络攻击看起来像是攻击者和防御者之间的一场惊险的战斗。”在《Enter the HuMachine》中,我们试图将这场战斗形象化,以更好地解释我们如何看待网络安全的未来。虽然这是一个完全虚构的故事,但它仍然给予 HuMachine 一个清晰的理解。

  完整的《Enter the HuMachine》可以到三星 Gear VR 中下载,或者你也可以使用类似谷歌纸板点击上面视频观看。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企业协作平台Visual Vocal获360万美元融资

近日,西雅图初创公司 Visual Vocal 宣布完成了360万美金的融资。本轮融资由Eniac Ventures领投,Scout Ventures, Spider Capita...

相关得图F4 Plus全景相机:打造完美VR影像的神器
2017-10-16 10:52:59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联合创始人:每个人对VR的期待走得太快了

Nate Mitchell是Oculus联合创始人之一,也持续在Facebook担任VR产品策略的关键领导角色。在和Rift团队紧密合作的同时,他也对VR在...

相关苹果360度视频专利曝光,为iMac提供VR后期制作便利性
2017-10-13 13:15:33 来自:技术速递

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

相关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2017-10-10 17:03:26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不希望立马为Xbox One X增加VR功能,会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我们都很期待微软的Xbox One X游戏主机能够尽快增加VR功能,然而公司却表示,不希望在年内因为这项功能而“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相关VR云解决方案公司GridRaste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10-10 14:17:0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