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ro推出瞄准动画虚拟现实(VR)的光场工具

2017-10-12 17:42:45   来源:新浪VR

  位于硅谷的Lytro公司正在为好莱坞开发基于光场的技术,并为动画社区推出一种新的工具,用于创建虚拟现实和其他沉浸式体验。

图片

  称之为“虚拟版本的物理相机”,Lytro影院总经理Buzz Hays表示:基于光场技术的软件主要是为了实现质量水平,现实主义接近高端动画功能,随着实时渲染,使其更加符合游戏引擎提供的功能。

  为了展示该软件的潜力,在星期五的On the Lot上,将第一次展示一场与Drtro VT制作导演Rodrigo Blaas(Trollhunters)和El Guiri Productions的机器人鸟类短暂的动画相遇。

  Hays指出,除了在生产VR和其他沉浸式内容之外,Lytro VT还可以应用于previs,虚拟生产,高端动画和相关的生产应用。他补充说,它可以与Maya、Houdini和其他CG或VFX包一起使用。

  至于眼前冒出的这个Lytro VT到底能制作出什么样的VR动画效果,还要等到看过样片后才能发现更多信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保千里打令VR手机获联通华盛5.4亿元采购合同

江苏保千里集团近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联通华盛于近日签署了《保千里打令V10S(全网通版)移动终端...

相关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2017-10-12 11:09:29 来自:行业数据

扎克伯格通过VR社交平台Spaces直播波多黎各救灾

日前,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通过Oculus的VR社交平台Spaces发表了Facebook对于波多黎各飓风灾害将会提供的帮助。

相关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2017-10-10 10:55:46 来自:技术速递

更细致!更精准!Yulio为VR加入凝视跟踪功能

Yulio Technolgies在虚拟现实(VR)中加入了新的眼动跟踪工具,它将眼动跟踪和用户的感受结合,再以类似于热成像的形式显示出来。

相关谷歌携手探索频道,将发布“TRVLR”系列VR旅游视频
2017-10-09 11:31:07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相关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2017-09-30 08:05: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