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Creator更新:Edge浏览器支持主流WebVR框架

2017-10-12 17:40:33   来源:新浪VR

  10月11日消息 微软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将于2017年10月17日发布,这当中将有很多优秀的新功能,在Edge浏览器中,微软将为其添加新的WebVR框架支持,WebVR API允许开发人员使用Windows混合现实开发工具开发VR应用,这种应用可让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10月17日,随着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到来,微软将正式推出EdgeHTML16,通过Windows混合现实引入新的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微软很高兴地宣布,现在的Windows混合现实将支持主流的WebVR框架,比如A-Frame,BabylonJS,ReactVR和three.js。EdgeHTML16将更新WebVR的API至1.1,并增加对Windows混合现实运动控制器的支持。

  这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微软已经使Edge成为能够支持VR(MR)的第一款稳定的浏览器,现在,你可以从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的头戴设备中浏览网页或者管理你的收藏夹,即使你正在桌面设备上使用Edge浏览器,你也可以立即切换到你的头戴设备继续浏览网页。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WebVR API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参阅微软的官方文档。

  from:IT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保千里打令VR手机获联通华盛5.4亿元采购合同

江苏保千里集团近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联通华盛于近日签署了《保千里打令V10S(全网通版)移动终端...

相关惠普正式上线Omen X VR背包电脑
2017-10-12 11:09:29 来自:行业数据

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Mapbox是一家与Google和Here竞争的公司,该公司于今天宣布已筹集资金1.64亿美元。

相关《勇敢者的游戏》和《精灵旅社3》将推出VR重置版
2017-10-11 11:19:24 来自:技术速递

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

相关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2017-10-10 17:03:26 来自:硬件前沿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

相关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2017-10-09 18:07: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