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2017-09-30 08:05:0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Bigscreen支持多人在线,能让多人进入同一个虚拟的空间进行社交体验,还可以一起浏览网页,协同工作。

  此前,用户在Bigscreen中的形象只有头和手,此次更新支持完整的虚拟化身,共有7种体型和数百种类型及颜色的衣服可供挑选;还加入了菜单栏,使得控制器操控更为容易;此外,还进行了多项其他改进,使得交互更为直观。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9月29日一场主题为“闻钟赏月”大型中秋赏月晚会在大钟寺古钟博物馆震撼开演,汇集国家顶级的表演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一幕幕精彩绝伦...

相关GfK:VR无人机助力欧洲VR产品市场零售额增长
2017-09-29 22:51:29 来自:行业数据

GfK:VR无人机助力欧洲VR产品市场零售额增长

虚拟现实应用正在加速向生产和生活领域渗透。

相关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2017-09-29 17:36:02 来自:行业数据

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港版PS VR推出一周年促销活动,额外支付331元可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相关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2017-09-29 14:29:02 来自:硬件前沿

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IDC预计:今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1370万台,而到了2021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8120万台。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9:50:5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