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port Scene SDK将帮助开发者在Viveport展示沉浸式VR预览

2017-09-29 07:16:21   来源:新浪VR

  Vive在VRDC曾公布Viveport Scene SDK的早期版本。今天,Vive在官方博客对Viveport Scene SDK进行了详细解读。

  VR预览:在Viveport上为消费者提供丰富而具有交互性的动态3D环境,提高参与度和消费者转化。

  VR Skyboxes:身临其境般的360度预览照片,当消费者在Viveport商店浏览内容时,这些照片会围绕着他们。

  HTC Vive在官网表示,相信SDK将更好地帮助开发者创作内容。HTC Vive会在今年秋季发布针对消费者的全新沉浸式Viveport VR探索体验,届时包含了VR预览的内容会在Viveport的一个特殊类别里展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冥想软件公司TRIPP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VR软件公司TRIPP宣布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Mayfield领投。

相关独家专访小派CEO翁志彬:8K头显才是VR硬件的开始
2017-09-29 06:42:20 来自:技术速递

独家专访小派CEO翁志彬:8K头显才是VR硬件的开始

国产VR头显、8K分辨率、众筹过百万美元,一时间,这些关键词让小派再次成为整个VR行业关注的焦点。那么,这款8K头显的背后究竟有...

相关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2017-09-28 19:00:47 来自:人物专访

AMC投资Dreamscape,要建VR电影院

AMC院线将与Dreamscape进行一系列合作,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把VR技术应用到AMC旗下的部分电影院线。

相关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2017-09-28 17:53:12 来自:技术速递

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在中国招聘VR/AR工程师,建立VR/AR团队。

相关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2017-09-28 16:02:4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