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推出Viveport Arcade管理软件,帮助体验店店主管理设备

2017-09-28 18:57:16   来源:新浪VR

  近日,Viveport推出了一款Viveport Arcade管理软件,VR体验店店主们可以使用该软件的公测版本更好地管理和分配体验店内容和硬件资源。

  Viveport Arcade管理软件集成了Viveport商店。包含一个本地的内容库,店主们能通过软件组织在某台机器或者房间上可以体验的VR内容。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菜单,就能增加或删除VR内容。

  Viveport Arcade在去年12月首次发布,后来根据用户反馈进行升级后上线。在圣诞节期间,开发者们将得到高达50%--70%的报酬。

  Viveport在官网表示,“Viveport Arcade是一套强大又简洁直观的管理系统,经营者能够灵活地管控自己的Vive VR设备。 另外,平台还添加了自助体验引导,玩家可以通过头显自主选择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减轻店员负担,节省人力成本。 完整详尽的数据报表让您能够轻松管理您每一分宝贵投资。”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C投资Dreamscape,要建VR电影院

AMC院线将与Dreamscape进行一系列合作,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把VR技术应用到AMC旗下的部分电影院线。

相关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2017-09-28 17:53:12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英国一名叫做Mike Hayes的投资人表示,对VR/AR长远前景的质疑才是行业最大的威胁。

相关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2017-09-28 09:44:09 来自:行业数据

日本东京游戏展 VR内容成亮点

随着VR硬件开始流行,VR内容也开始遍地开花。从今年日本的东京游戏展上我们就可以看到VR游戏的火热程度。

相关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2017-09-25 11:05:05 来自:游戏资讯

VR早报:Oculus向开发者推VR音频新工具,Quartz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Oculus向开发者推出两款VR音频新工具、Quartz基于苹果ARKit,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等行业新闻。

相关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2017-09-21 10:21: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