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更新官网主页,或为产品发布做准备

2017-09-28 07:21:44   来源:新浪VR

  近日,Magic Leap对其官网主页进行了更新,这暗示该公司或将很快发布新品。

  官网主页图片更换前是一条“飞起的鲸鱼”,现在换成了Magic Leap的3D图案。下面写着“一群工程师、艺术家、开拓者、诗人、探险家和(有时是)机器人,孜孜以求,研发数字光场显示技术,我们一起踏上这段旅程,还会有更多东西即将到来。”

更新后官网主页的图片更新后官网主页的图片

  除了官网主页以外,Magic Leap的社交媒体页面也进行了更新,主页图片写着“Hello there”,主页上的图片如下图:

更新后Magic Leap的社交媒体页面图片更新后Magic Leap的社交媒体页面图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Magic Leap的招聘页面显示,该公司正在招聘超过250个职位。

  Magic Leap从2011年成立至今,获得了谷歌、阿里巴巴等在内的科技巨头超过20亿美金的融资,一直在研发基于数字光场显示技术的设备,而在上个月彭博社报道,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目前正在考虑向Magic Leap投资超过5亿美金,Magic Leap也将在未来6个月向“小部分用户”发货,而其价格在1500美金至2000美金之间,这次更新官网主页进一步验证了这种说法,我们很期待Magic Leap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产品。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我体验的是酒驾,太吓人了,我绝对不会酒驾。”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司机在体验完VR项目后,十分感慨。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9-27 15:58:14 来自:新闻

国外小伙借VR求婚,抱得美人归!

澳大利亚一名叫做Alex的小伙借助VR技术,打造了一个定制的虚拟世界,向他心爱的女友Kelly求婚,最终抱得美人归。

相关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2017-09-27 11:27:48 来自:游戏资讯

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这个月中旬,曾经打造《Hover Junkers》的开发团队Stress Level Zero突然在Steam发行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Duck Season(猎鸭季节...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7 11:02:42 来自:游戏评测

Opera浏览器添加VR视频播放器支持360度视频播放

对于OpenVR兼容的头显,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浏览观看360视频现在就像戴上VR头显一样简单。

相关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09-26 17:06:0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