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浏览器添加VR视频播放器支持360度视频播放

2017-09-26 17:06:02   来源:新浪VR

  对于OpenVR兼容的头显,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浏览观看360视频现在就像戴上VR头显一样简单。这一切都归功于Opera最新版本的开发者浏览器,其通过内置VR播放器播放360度视频。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在将来支持完整协议的WebVR。

  现在,像YouTube,Vimeo和Facebook这样的视频流巨头都支持本地360度视频格式,提供比以往更多的360内容。对于VR头显用户来说,在浏览网络的同时,还可以在VR中快速观看360度视频且这些体验都是无缝连接的。

  Opera VR浏览器支持即时VR视频播放包括360,180和标准视频格式,包括YouTube,Facebook和Vimeo等大多数流媒体服务。

  最新的Opera开发者浏览器通过OpenVR自动检测到您的VR头显,Steam的API允许多个VR头显挂接到Steam内容。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您所要做的就是导航到360视频,然后按“VR模式”按钮。

  WebVR是一种将JavaScript和WebGL构 建的内容传送到VR头显的计划,集成了可用的各种输入设备,如跟踪运动控制器。它的使命本质上是使网络成为一个可承载轻量级VR内容的可行平台,您可以像在任何2D网页一样轻松地冲浪。

  Opera背后的团队表示,针对VR头显的360播放只是“在网络浏览器上完全身临其境和兼容的VR体验的第一步”。当前已经有几个支持本地WebVR的PC和移动浏览器,包括Mozilla VR,Android版Chrome,Microsoft Edge,Chromium,GearVR的三星互联网,Oculus Carmel和Mozilla的Servo等等; 所有这些都使用户能够播放不需要正式下载的基于网络的游戏和体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年9月26日消息 为了实现AR/VR更好的输入交互,一种全息虚拟的键盘设想被提了出来。本周,微软最新获得的专利“Holographic...

相关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2017-09-26 15:28:26 来自:技术速递

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据外媒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帕胖已经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tups任导师,负责为这一孵化加速项目提供指导。Nordic VR Star...

相关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2017-09-26 15:22:02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是时候打开你浸满灰尘的 Mac App Store 了,因为系统大版本更新已经到来。代号为 macOS High Sierra 的版本旨在让 Mac 变得反应更...

相关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2017-09-26 15:02:43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日前,在推特上有用户爆料,放出了一组VR头盔的疑似渲染图,并注明是“三星的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从推特发布历史来看,爆料...

相关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2017-09-26 14:56:2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