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ze迎来一位“重磅”投资人:小李子莱昂纳多

2017-09-25 14:22:59   来源:新浪VR

  VR神经技术公司MindMaze因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VR社交互动方面的研究而闻名,在2016年获得Hinduja Group投资的1亿美元A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

  现在,该公司迎来了一位新的投资人——小李子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将担任MindMaze的投资人和顾问,帮助公司扩大创意技术组合,并继续在VR社交方面发力。

  今年4月, MindMaze发布了一个低成本的Mask软件解决方案,用机器学习和生物信号处理来捕捉你的面部表情,并将其转化为VR中角色的表情,以便在虚拟环境中实现更自然和身临其境的社交互动。Mask可以跟任何现有的平台一起工作,实时了解用户的表情,然后应用于任何的应用程序。

  MindMaz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ej Tadi博士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医疗保健应用之外,我们技术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在娱乐、体育和社交VR方面。随着我们在这些行业取得进展,莱昂纳多加入了我们的顾问委员会,这是对我们技术和路线的信任投票,开启了人类与机器之间互动的新时代。”

  莱昂纳多表示:“MindMaze的技术已经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它将决定我们未来的体验和创造内容的方式。我对于MindMaze技术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尤其是在未来几年,它可能成为媒体和娱乐领域的驱动力。”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探访东京VR ZONE:日本VR体验店我们该学习什么

这次来日本有两大目的,一个是TGS展,另一个就是去盛名已久的日本VR体验店:在新宿开张不久的VRZONE。

相关英特尔取消Project Alloy VR一体机项目
2017-09-25 11:38:28 来自:游戏资讯

日本东京游戏展 VR内容成亮点

随着VR硬件开始流行,VR内容也开始遍地开花。从今年日本的东京游戏展上我们就可以看到VR游戏的火热程度。

相关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2017-09-25 11:05:05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自己已是VR市场领头羊,然而并不开心

周五,索尼集团游戏板块总裁说,VR游戏市场需要更多竞争,进而适应科技,刺激软件发展。

相关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2017-09-25 10:32:2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创始人:“我仍在VR行业,正在做激动人心的事情”

近日,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现身东京电玩展,并表示自己并未离开VR行业,目前正在做一些行业内的项目。

相关VR早报:Facebook Spaces现支持PC桌面共享,《辐射4 VR》仍在优化
2017-09-25 10:14: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