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炫的ARKit人体解剖学应用:马上登陆iOS 11

2017-09-21 17:50:00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Visible Body最早在Mac上推出了一款《人体解剖学图谱》( Human Anatomy Atlas)的应用,对于医学专业的学生来说,是犹如百科全书版的解剖学参考资料。

  该应用包含3400个高质感的3D模型,可以缩放、旋转,并对位置、形态、功能和生理结构进行注解。

  现在,伴随iOS 11的更新,AR版《人体解剖学图谱》即将登陆苹果设备,使用ARKit的运动跟踪功能,可以让学生通过iPhone或iPad里面的虚拟模型来窥探人体结构。

  Visible Body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drew Bowditch表示:“AR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学习和教学解剖学这门课程的方式,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与之交互,让用户体验更有吸引力和价值。交互式3D让你的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动,就能把这整个人体模型移到房间中。它有助于弥合解剖学研究与人体物理现实之间的差距。将AR技术转化为下一代教育的利器,我们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目前这款应用在Apple Store上的价格暂时降价为0.99美元。Visible Body计划将AR纳入其全套学习App中。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早报:Oculus向开发者推VR音频新工具,Quartz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Oculus向开发者推出两款VR音频新工具、Quartz基于苹果ARKit,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等行业新闻。

相关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2017-09-21 10:21:57 来自:行业数据

AR初创公司Mira获百万美元投资,其AR头显开发者套件开始发货

近日,AR初创公司Mira获得1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推出的AR头显Prism的开发者套件也将向首批预订用户发货,售价为100美金。

相关苹果iOS 11正式推送,多款AR应用亮相App Store
2017-09-21 09:15:00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iOS 11正式推送,多款AR应用亮相App Store

今天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iOS 11正式版,为用户带来多项功能更新及完善,目前多款AR游戏也已上线App Store。

相关借助ARCore与ARKit,手机就能玩AR版《Minecraft》
2017-09-20 18:16:35 来自:技术速递

借助ARCore与ARKit,手机就能玩AR版《Minecraft》

来自南非的Speak Geek使用ARCore和ARKit平台,创造了一种将虚拟的Minecraft创作投射到现实世界中的手段。

相关以色列AR外科手术公司Augmendics获8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9 17:28: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