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itive公司推新款图像处理器,针对VR/AR

2017-09-18 10:16:09   来源:新浪VR

  随着VR市场的发展,许多公司也在寻找性能更为强大的处理器来运行自身的硬件。以色列3D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器供应商Inuitive公司就推出了一款新的图像处理器,针对VR/AR应用。

  这款处理器名为NU4000,支持3D图像计算、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能够用于AR / VR、无人机、机器人等高科技应用。此外,这款处理器集成了芯片级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兼具低功耗、小尺寸以及强大的深度感测功能。

  这款NU4000处理器能够凭借其深度学习及核心处理器和硬件加速实现低延迟的VR / AR体验,能够通过对目标进行检测、分类和识别,使得AR/MR应用中的场景和对象绘制更为精确。

  Inuitive联合创始人兼CEO Shlomo Gadot表示,这款处理器专为MR / VR机器人和无人机应用场景定制,将重新定义视觉处理器单元。 NU4000体积仅为7x8mm,最多可与6个摄像头和2个显示器相连,能够同步和处理多个来源的数据。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将参加东京电玩展,谈论VR未来

近日的消息,帕胖将参加今年的东京电玩展,在会上谈论VR的未来。

相关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命名为Vive Focus
2017-09-18 09:13:46 来自:技术速递

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命名为Vive Focus

根据近日的消息,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将命名为Vive Focus。

相关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2017-09-18 08:09:50 来自:硬件前沿

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Torrus Open VR Controller的虚拟现实开源3DoF控制器项目,正在寻求更多的VR社区参与其中开发。

相关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2017-09-18 06:29:12 来自:硬件前沿

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9月15日,HTC VIVE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以及视博云在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全球首个有线云VR平台。

相关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2017-09-16 09:44: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