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为Premiere Pro、After Effect增加VR编辑工具

2017-09-14 14:22:36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国际广播会议(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IBC)即将召开之前,Adobe公开了即将会在会上宣布的一系列软件更新和升级的详情。Adobe秋季的Creative Cloud升级将会集中于Premiere Pro、After Effect、Character Animator和Audition,公司将会为这些后期软件增加新的VR、动画和音频工具。

  After Effect和Premiere Pro都将加入沉浸感显示效果,让剪辑师可以在戴着Vive或者Rift头显的情况下感受自己的剪辑效果。同时,软件还将增添新的基于方向的音频编辑工具、新的沉浸视频过渡、新的VR特效如VR虚化、VR闪烁、VR锐化、VR降噪和VR色差等。

  Adob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Creative Cloud用户带来上述所有新功能。Creative Cloud计划可通过Adobe官网进行购买,价格为每月50美元起。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设立多项提名奖,瑞丹斯电影节积极拥抱VR与AR影视

2016年,瑞丹斯电影节设立了VR放映厅。今年,瑞丹斯电影节首次设立了十项瑞丹斯VRX奖项。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4 11:01:11 来自:技术速递

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一个名叫Grzegorz Bednarski的开发者带来了Driver4VR,这是一款使用微软Kinect实现的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

相关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2017-09-14 10:25:53 来自:技术速递

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HTC将参加TGS,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其VR室内游乐场解决方案Viveland。

相关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2017-09-14 09:14:08 来自:游戏资讯

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Unity公司的CEO John Riccitiello表示,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相关重温20年前经典! 《雷神之锤2》推出VR MOD
2017-09-14 08:04:4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