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2017-09-11 08:08:48   来源:新浪VR

  传统媒体巨头BBC在VR和全景视频内容生产方面已经有所尝试。近日,BBC又更进一步,成立了一个名为BBC Reality Labs的实验室,该实验室隶属于研发部门,专注于创作VR/AR内容。

  该实验室将进一步延展BBC在VR领域现有的布局,探索运用VR/AR技术提升BBC整体工作。该实验室的团队还计划与万维网联盟(W3C)合作,继续利用开源WebVR标准生产高品质的VR内容,并且使得这些VR内容通过网页浏览器即可浏览。

  BBC Reality Labs将与BBC现有的创意团队合作,探索如何让VR/AR内容更好融入BBC的工作流程和框架,并让内容创作更容易。

  BBC近期发布的VR应用程序Taster(一款提供360度视频和VR体验内容的应用)就是其策略的一个重要部分。此外,该实验室还计划与BBC外部的媒体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把内容带到现有的硬件和平台,比如扩大与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Aardman Animation)在VR领域的合作(去年BBC就与阿德曼动画公司合作,基于BBC新闻收集的真实事件,改编创作了一部名为《我们在等待》的VR短片)。

  期待BBC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VR内容,更多信息可以访问BBC博客。

  编译自:VRFouc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IVEPORT教师节大优惠 汇集5款教育类VR内容

Viveport虚拟现实应用商店在9月展开每周主题优惠活动。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Viveport汇集5款优秀教育内容,感恩大回馈。优惠时...

相关逆天VR拆弹机器人问世,利用VR头显和手柄进行远程操控
2017-09-08 17:53:29 来自:游戏资讯

逆天VR拆弹机器人问世,利用VR头显和手柄进行远程操控

近日,美国SRI International(前斯坦福研究所)推出一款可以通过VR头显操控的拆弹机器人Taurus。

相关知名VR媒体Upload与前员工就性骚扰诉讼案达成和解
2017-09-08 12:38:52 来自:技术速递

知名VR媒体Upload与前员工就性骚扰诉讼案达成和解

据外媒报道, 旧金山虚拟现实初创企业Upload(曾用名UploadVR),昨天与其前员工就性骚扰和不正当解雇诉讼案达成和解。外媒TechC...

相关Rockstar为玩家带来“特别重制”VR版《黑色洛城》
2017-09-08 10:59:12 来自:行业数据

Rockstar为玩家带来“特别重制”VR版《黑色洛城》

《黑色洛城》 (2011)是一款在PC端和游戏机上红极一时的黑色电影冒险游戏。近期,发行方Rockstar表示,为了让游戏登陆VR平台,他们...

相关Unity创始人参投,VR实验室Labster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9-08 08:51:3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