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添加新的VR课程及开发者工具

2017-09-11 10:55:39   来源:新浪VR

  由于越来越多手机支持Daydream,Daydream阵营不断壮大,该平台也逐渐获得关注。谷歌推出了新的开发工具,用于VR应用的构建和学习,其中就包括Daydream性能HUD。

  Daydream性能HUD即Daydream性能平视显示器(Daydream Performance Heads-up Display),可帮助开发者查看其应用程序性能信息的各项指标,包括帧率、进程内存使用、热调节状态以及各项平台特定指标等。该HUD可让开发者无需摘下头显即可查看各项关键的VR性能指标。

  即时预览功能(Instant Preview)可以使得来自Unity和Unreal编辑器的更改即刻出现在 VR中,无需重新编译,该功能现在也以“更快、更流畅、更易用”的方式呈现了。此外,编辑变动可以通过Wi-Fi同步,而无需用有线电缆把头显和电脑相连。

  与此同时,得益于苹果的Metal技术(Metal是苹果为游戏开发者推出的一项全新平台技术,该技术能够为3D图像提高10倍的渲染性能并兼容主流游戏开发引擎),macOS的即时预览体验得到了提升。

  在VR课程方面,在Daydream Elements工具(谷歌今年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用于学习“沉浸式设计最佳实践”的工具)新增了三个新课程,包括对象操纵、Constellation菜单以及Arm Model演示。

  编译自:9to5goog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近日,在Variety于洛杉矶举办的娱乐与技术峰会上,任天堂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Aime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多有趣的VR体验...

相关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2017-09-11 09:10:00 来自:技术速递

共话VR/AR技术落地和行业应用创新,2017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9月8日,由江苏省工程师学会主办,镁客网承办的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盛大开幕。各政府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

相关【VR全景】《蜀味》第一期:四川麻辣火锅
2017-09-11 09:06:51 来自:热门活动

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近日,BBC成立了一个名为BBC Reality Labs的实验室,该实验室隶属于研发部门,专注于创作VR/AR内容。

相关VIVEPORT教师节大优惠 汇集5款教育类VR内容
2017-09-11 08:08:48 来自:技术速递

VIVEPORT教师节大优惠 汇集5款教育类VR内容

Viveport虚拟现实应用商店在9月展开每周主题优惠活动。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Viveport汇集5款优秀教育内容,感恩大回馈。优惠时...

相关逆天VR拆弹机器人问世,利用VR头显和手柄进行远程操控
2017-09-08 17:53:2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