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和雕塑应用Oculus Medium推出重大更新

2017-09-08 11:20:08   来源:新浪VR

  3D建模和雕塑应用Oculus Medium允许用户使用Oculus Touch控制器在VR中创建复杂的3D雕塑。开发人员最近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1.2.2补丁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漏洞修复。

  在新功能方面,用户现在可以导入OBJ和FBX文件,并使用“复制到粘贴”选项将其转换为Medium中的雕塑素材。用户还可以在Medium中回放视频,而不是将它们隐藏在Library中。因此,现在你可以在创建雕塑时也能同时观看视频教程了。你可以在Medium画廊中找到视频,也可以从主屏幕的Newsfeed中导入。

  Reference Mesh现在支持纹理,因此用户可以将纹理与OBJ或FBX文件一起导入。

  在漏洞修复方面,包括在较低规格PC上导出8K纹理的Mesh时会发生的崩溃错误;表面约束和粘土工具的各种问题;解决了朋友列表上限为25位的问题,并添加了一个显示哪些朋友在线的指示器;另外还解决了一些分辨率相关问题。

  其他改进包括集成最新的Oculus音频SDK,用于空间音频;修复了帮助对话框中的一般性语法错误以及Medium从最初就有的错误。

  完整的补丁说明可以在Oculus论坛上找到。

  (https://forums.oculus.com/community/discussion/comment/554832/#Comment_554832)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哈喽VR第15期 :这些年我们踩过的VR坑

回顾过去一年VR行业经历的改革蜕变之路,不难发现之前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都逐渐找到解决方案,不过对于VR用户而言,仍然有很多影...

相关哈喽VR第13期 :拯救不开心 治愈中二病
2017-09-07 14:03:42 来自:行业展会

庞际网络移动VR开发者沙龙圆满落幕 大咖云集共探破局点

9月6日,由庞际网络主办的移动VR游戏开发者沙龙在清华科技园幸福实验室举办。数十位来自移动VR游戏开发和发行领域的业界人士,以...

相关谷歌Inside Music应用让你在VR“看透”音乐的本质
2017-09-07 10:14:55 来自:热门活动

Revive开发商加入OpenXR,助力建立开放的VR标准

Revive是一个免费软件,能够帮助HTC Vive的用户玩到一些Oculus平台上的专属游戏。近日,Revive的开发商宣布加入OpenXR。

相关三星即将开发VR心理健康诊断工具
2017-09-06 10:10:06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满满,但是仍有局限。

相关日人气恋爱手游冬季上市 将在TGS展出VR内容
2017-09-04 10:22: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