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运用VR技术训练船员,以部署未来战舰

2017-09-04 17:19:34   来源:新浪VR

  美国海军方面宣布了近海战舰项目的一大主要修正内容,包括使用复杂的模拟程序进行VR训练。

  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水手接受关于未来船只部署方面的训练,完全不用离开干燥的陆地。近海战舰训练设备不仅对水手个人进行训练,也对全体船员进行岸上训练,缩短甚至取消在海里进行真正的船上训练。

图片

  说近海战舰项目面临着严峻考验,其实只是轻描淡写。该项目自2008年第一艘船下水,就一直饱受技术故障的折磨。船只比预计时间晚了几年才造好,经费也大大超出预算。近海战舰矿物勘测器甚至无法探测到矿藏。

  自2015年,超过一半(八艘船中有五艘)的近海战舰进行了战略部署,这些船都曾发生过机械故障,几个月不能服役。美国海军近日选择“重启”整个近海战舰舰队的训练与测试。该项目的未来还不能确定,一些船只不再投入使用,另一些则重新配置为训练船。

  起初,海军计划三组船员轮流使用两艘船,对船只与新手船员的部署时间更长。新的配置计划启用两组船员,一组展开部署,另一组进行陆地训练,接近海军部署其“蓝色”与“金色”潜艇船员的方式。

  在训练与测试新船只的间隙,海军更加依赖近海战舰训练设备的虚拟模拟器。

  Ronald W. Toland Jr.船长是反潜作战训练中心的指挥官,称其为“近海战舰训练大学”,认为飞行模拟器和潜艇学校是该项目的灵感。他说“我们在海上真正看到近海战舰前,就已经学习过相关知识了。”

  这一训练项目非常成功,东部佛罗里达梅波特港海军基地也进行近海战舰训练一事,也提上议程。Jordy Harrison 船长是导弹驱逐舰Halsey号的前指挥官。他说,“我希望船员是在课堂上犯错,模拟器可以让他们在出海前证明自己的能力。我看到舰队前,对这个项目持良性的悲观态度,但是他们确实有所改变。这一项目取得了成功。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桌游《卡坦岛》推出VR版本

Experiment 7开发了《卡坦岛》的VR 版本,命名为《卡坦岛VR》,并在Catan 公司和发行商 Asmodee Digital 的协作下,将于年底登陆...

相关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2017-09-04 11:00:34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联手Here Be Dragon推出VR迷你剧《Dispatch》

近日,Oculus和VR影视平台Here Be Dragons合作,推出了一部VR迷你剧集《Dispatch》。

相关PS VR游戏《夏日课堂》泄露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2017-09-01 15:16:09 来自:技术速递

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VFF)将于今夏在意大利举行。电影节上将有世界各地的电影参展,这次盛事也将放映几部VR电影。

相关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
2017-08-30 10:53:21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索尼在PS VR博客上公布了两种北美地区(面向美国和加拿大)PS VR新的捆绑销售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8:45:3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