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唱K,日本卡拉OK推出VR线下游戏和头显租赁服务

2017-08-24 16:21:22   来源:新浪VR

  东亚的唱K模式和西方国家非常的不一样。不像西方醉汉们喜欢在一酒吧的陌生人面前放声高歌。亚洲人更加喜欢在私人的包厢中和好友们一起K歌。而近日,日本的卡拉OK连锁品牌Joysound还将包厢改造成了VR游乐场。

  从本月22号开始,前去唱歌的消费者可以在Joysound位于东京品川地区附近的店面里租到Gear VR和三星S8手机。手机内搭载了由日本电信企业KDDI开发一个唱K平台——KDDI Karaoke VR。价格方面,Gear VR+S8 出租30分钟的价格为300日元(约合3美元),不限时价格为1500日元(15美元)。

  应用内有多种体验供选择,其中最火爆的是“1∞ Vari-Real Bonnou BOMB/Magical Punchline”。Bonnou在日语中意为烦恼。这段佛教风格的VR体验中,我们可以看到女子偶像组合“Magical Punchline”穿着高中生制服载歌载舞,将观众带回青春的时光。

  此外,平台中还有恐怖类型和漫画风格的体验,力求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了移动端的VR,Joysound还在店面中开辟了一个专门的空间,用HTC Vive和特制的球棒、手套来呈现一个VR棒球游戏。游戏中,玩家的目标是击中时速165km的棒球。这款游戏的体验价格为200日元(2美元)30分钟,1000日元(10美元)就可以无限试玩。

  目前只有位于品川的店面可以体验到以上的VR服务,并且需要提前预约头显。但Joysound表示接下来会推广到更多的店面中。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

相关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2017-08-24 12:23:41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官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支持多平台

一条来自HTC Vive官方推特的消息似乎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在其他平台登陆。

相关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2017-08-24 10:52:54 来自:游戏资讯

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近日,360度电子竞技视频平台SLIVER.tv完成了98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丹华资本(Danhua Capital)领投。

相关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2017-08-24 09:58:49 来自:行业数据

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正如上周传言一样,昨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

相关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2017-08-24 07:47:5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