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供应商:近两年不会有新一代HoloLens

2017-08-21 07:54:46   来源:新浪VR

  关于微软何时推出下一代HoloLens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此前有传言称,微软会跳过HoloLens 2.0,在2019年推出HoloLens 3.0,换言之,下一代HoloLens要等到两年以后了。近日,Himax Technologies公司证实了这一传言。

  Himax Technologies公司是HoloLens显示组件供应商,该公司CEO在2017年8月份的一次盈利电话会议上表示:“对于HoloLens而言,今年乃至明年,都不要期待会有大变化”。他表示,目前HoloLens采用的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 (LCOS) 显示技术仍然是领先的,尽管存在成本和视野的问题,而如果采用别的替代品,比如激光DLP或扫描镜,就会带来屏幕显示闪烁的问题,这是一个重大的技术问题,解决起来十分困难。

  他表示,Himax及其客户刻苦攻坚,努力解决体积、成本和视野的问题,尽管外界还没有听到很多消息,但“我们在幕后做了大量的工作”。

  Himax公司CEO的观点可能会偏向自己的技术,但可能显示技术这一领域并未成熟,微软等待技术成熟再推出相关产品也是合理的。而有意思的是,关于苹果不久会推出MR头显的传言也在逐渐升温,看来用不着两年我们就能看到两家巨头在MR领域的竞争结果了。

  编译自:mspowerus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可更好保护用户视力

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或可减轻用户用眼负担。

相关苹果iOS 11或将加入AR导航
2017-08-18 11:00:58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将HoloToolkit改名为MixedRealityToolkit,还公布了路线图

微软将HoloToolkit-Unity改名为MixedRealityToolkit-Unity,除了更名以外,也加入了新工具,此外,微软还公布了其路线图。

相关微软跟相机生产商IO合作,为HoloLens打造低成本全息影像
2017-08-18 10:14:50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跟相机生产商IO合作,为HoloLens打造低成本全息影像

英国公司IO Industries以生产低成本、高分辨率的小型高速摄像机而闻名,最近,他成功引起了微软的注意,成为微软新的合作伙伴。

相关开发者上手微软Win10 MR头显控制器:无需借助外部传感器追踪
2017-08-11 17:13:21 来自:硬件前沿

开发者上手微软Win10 MR头显控制器:无需借助外部传感器追踪

近日,有一位名为Sean Ong的开发者收到了Win10 MR头显控制器,并对其进行了开箱上手。

相关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08:59:0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