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HoloToolkit改名为MixedRealityToolkit,还公布了路线图

2017-08-18 10:14:50   来源:新浪VR

  微软将HoloToolkit-Unity改名为MixedRealityToolkit-Unity,除了更名以外,也加入了新工具,此外,微软还公布了其路线图。

  HoloToolkit-Unity是微软官方的一个开源项目,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HoloLens应用,并快速为开发者的项目提供基本输入、空间映射以及场景匹配等特性的集成。此次,微软为MixedRealityToolkit-Unity(也就是HoloToolkit-Unity)加入了新工具,用于开发新MR头显的应用。此外,更名背后还有更大的愿景,微软公布了HoloToolkit-Unity的路线图,根据路线图,HoloToolkit-Unity要与Unity引擎的重大更新保持一致。

  开发者们也不必匆忙更新,更新常常有一定的风险,特别是重大项目的更新。因此,在更新之前有必要对软件和SDK版本进行备份,避免出现问题,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编译自:next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跟相机生产商IO合作,为HoloLens打造低成本全息影像

英国公司IO Industries以生产低成本、高分辨率的小型高速摄像机而闻名,最近,他成功引起了微软的注意,成为微软新的合作伙伴。

相关开发者上手微软Win10 MR头显控制器:无需借助外部传感器追踪
2017-08-11 17:13:21 来自:硬件前沿

开发者上手微软Win10 MR头显控制器:无需借助外部传感器追踪

近日,有一位名为Sean Ong的开发者收到了Win10 MR头显控制器,并对其进行了开箱上手。

相关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08:59:01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公布下一代HoloLens细节:将集成第二版本的HPU

现在微软研究工程师道格·伯格(Doug Burger)透露了有关下一代 HoloLens 的细节,他表示未来将会有一个全新版本的“全息处理单元...

相关微软正在打造HoloLens3.0,配置HPU 2.0
2017-07-25 10:14:19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正在打造HoloLens3.0,配置HPU 2.0

早前有消息爆料说,微软正在打造下一代的HoloLens,而且由于市场竞争对手太少,微软跳过HoloLens 2.0,直接上马HoloLens 3.0混合...

相关《行尸走肉》手游开发商Next Games收购MR游戏工作室Lume Games
2017-07-24 18:19:0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