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快递公司UPS设立VR培训机构

2017-08-16 15:30:12   来源:新浪VR

  UPS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任何时候都有超过10万辆UPS的车行驶在路上。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质量服务需求,让司机训练有素。UPS宣布,从今年9月开始,在全美提供九个UPS Integrad培训机构,用VR头显来培训实习司机。

  UPS将使用带有自定义控件的HTC Vive头显,培训内容由UPS IT专家自己设计,主要是在 VR路面和危险当中模拟联系,其中的培训模块将测试实习司机识别行人,停放汽车和迎面而来交通情况的能力。


  UPS表示,实习司机获得的VR体验是现实的街景,也是360度世界的一部分,这种培训是基础性的,是对现实世界培训的补充。

  该计划类似于6月份公布的沃尔玛VR培训,其中员工们使用Oculus Rift头显在不同的现实世界场景当中进行培训。使用VR进行培训越来越受欢迎,已被广泛应用于卫生和医疗等行业,如手术模拟等领域。

  UPS表示,VR头显将取代目前使用的触摸屏设备。目前UPS培训计划只用于培训准备驾驶 UPS货车的司机。UPS表示,在未来计划使用更多的VR和AR设备进行其他培训。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新款深度感应摄像头可以用于VR以及面部扫描

高通的Spectra Module摄像头又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深度检测和生物认证,用户可以通过虹膜扫描来解锁认证。

相关V+直播体验报告--V+完成了每个玩家心中最渴望的那件事
2017-08-16 14:12:12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平台AltspaceVR宣布重生

最新消息,在上个月月底宣布关闭的知名VR社交平台AltspaceVR在今天突然向用户发出邮件,确认平台回归,将继续提供服务。

相关联想将在IFA展示多款VR/AR设备
2017-08-16 10:51:04 来自:技术速递

联想将在IFA展示多款VR/AR设备

今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将于9月1至6日在德国首都举行,届时各大消费电子厂商会展示其最新产品。联想近日放出一个视频...

相关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2017-08-16 10:18:56 来自:硬件前沿

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近日,MIT的一个研究团队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出一个名叫“Pensieve”的AI,它可以挑选最佳算法,确保流媒体视频播放时顺...

相关《使命召唤》制作者离职 将投身于VR会议应用
2017-08-15 18:13: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