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跑步机+Kinect追踪,Strider VR推出新跑步机解决方案

2017-08-15 16:00:57   来源:新浪VR

  德国Pathbender公司开发了一套新的全方位跑步机系统——Strider VR,它的表面采用可旋转的球体阵列,并且系统与Microsoft Kinect 2传感器结合,以便在虚拟世界里映射出你的手和脚。目前该开发套件已经可用了。

  大部分的全方位跑步机都允许玩家360度旋转,Strider VR让用户始终保持身体对着Kinect传感器,但也能让玩家在虚拟世界里实现自由旋转。

  该团队表示,Strider VR是由两个直流电动机产生的旋转和线性位移,来确保用户保持在平台的中心并且处于相同的方向。

  Strider VR有趣的地方在于将全身跟踪和无限制行走相结合,但由于该系统严重依赖 Kinect运动跟踪,所以很难表现复杂的运动状态。恒定方向校正的结果是运动仅限于行走,并且该装置不适合快节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任何需要跳动或快速转弯的动作。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GO VR试玩会月底将登录秋叶原Adores卡拉OK店

2017年8月25日,Fate Grand Order VR(FGO VR)体验活动,将在日本秋叶原Adores卡拉OK店举行。

相关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2017-08-15 15:26:54 来自:游戏资讯

VR+工业培训公司Serious Lab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VR+工业培训企业Serious Labs近日完成A轮500万美元融资,资金来自United Rentals 和Brick and Mortar Ventrues。

相关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2017-08-15 14:18:12 来自:技术速递

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一直备受期待的VR RPG游戏《The SoulKeeper VR(灵魂守护者VR)》正式上线。这款由独立游戏工作室HELM Systems开发的游戏将支持H...

相关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2017-08-15 10:58:46 来自:游戏资讯

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本周,NVIDIA为笔记本用户推出了官方显卡拓展坞,该拓展坞通过雷电3接口和电脑相连,支持TITAN X或者Quadro专业显卡。

相关VR营销怎么玩?五大经典案例教你玩转VR营销
2017-08-15 06:31: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