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ZONE试水成绩斐然 今夏实行"伦敦计划”

2017-08-10 06:38:42   来源:新浪VR

  作为游戏行业的佼佼者,万代南梦宫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大厂对于新技术的嗅觉非常敏锐,早在去年四月,万代南梦宫的线下店VR ZONE一经开放,就引起全球VR粉的关注。

  到目前为止,VR ZONE在日本国内已经开设两家体验店,分别位于台场和新宿。区别于传统的电玩游戏一次一百日元的低消费,VR ZONE的体验成本则高达4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0元。但是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于VR ZONE的向往。

  在台场店为期6个月的试运营期,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7000人。这一成绩也使VR ZONE成为了其他VR线下店羡慕的对象。

  VR ZONE的负责人田宫幸村表示,两年内接待100万人是VR ZONE未来的目标。同时,为了给游客持续提供高品质的VR体验,VR ZONE在未来仍旧会坚持会员制的模式。并且VR ZONE的火爆也从侧面证明了运营模式的可行性。

  据悉,为了扩大受众,VR ZONE将会走出日本国门,推行海外体验计划。而第一家海外VR ZONE将会于今年夏季在伦敦开设。田宫表示,伦敦的分店将会使用解决模式打包出售的方式,以便VR ZONE的海外体验计划更好的推行。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好的VR游戏,就是用VR讲好一个故事,《Lone Echo》做到了

上个月底,备受期待的Oculus 3A级大作《Lone Echo》正式上线,售价39.99美元。作为一款太空题材的剧情冒险VR游戏,《Lone Echo》...

相关Oculus内容负责人:与漫威的合作曾差点泡汤
2017-08-09 18:18:20 来自:游戏评测

VR触觉交互手套Dexmo实现量产,首月流水达百万

Dexta Robotics对外公布其力反馈手部外骨骼近期已经实现量产,并从7月1号正式销售开始,第一个月仅通过硬件销售就达到了百万级别...

相关英特尔公布酷睿i9-X系列处理器发售时间及规格,助力VR创作!
2017-08-09 16:49:52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公布酷睿i9-X系列处理器发售时间及规格,助力VR创作!

近日,英特尔作正式公布了其酷睿i9-X系列处理器的发售时间及规格。

相关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10:03:06 来自:硬件前沿

哈喽VR第13期 :拯救不开心 治愈中二病

最近复古的风潮刮完时尚圈又刮进了VR圈 占领80、90后童年的经典作品以全新的形式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相关哈喽VR :厉害了!四海八荒的奇葩VR外设
2017-08-09 15:45:58 来自:行业展会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