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科技HTC Vive无线套件获美国FCC认证

2017-08-09 10:54:37   来源:新浪VR

  目前VR行业都在争分夺秒地设计出无线HMD(比如VR头显),这就需要扫除设计中遇到的最大障碍。

  最早发布解决方法的就是传送科技(TPCast)在2016年提出的方案,这是一家参与了HTC Vive X加速器项目的中国公司。现在看来传送科技公司更进一步了,起码在美国境内获得了PC端无线信号发射器和电池的FCC批准。

  正如名字一样,PC端无线信号发射器也是电脑上连接着的工具之一——通过一个头盔上的3合1端口——同时还需要连接到路由器上。同时无线信号发射器必须放置在合适位置上——传送科技公司推荐在Lighthouse基站附近,或者在天花板上。

  获得了FCC批准的还有这套系统的电池,为HMD供电。就如图中所示,这一电池连在头盔的尾部,而接收器放在电池上从而保持重量均匀分布。

  这对于美国的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但是其他地区的审核批准,挨个国家地进行审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特尔公布酷睿i9-X系列处理器发售时间及规格,助力VR创作!

近日,英特尔作正式公布了其酷睿i9-X系列处理器的发售时间及规格。

相关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2017-08-09 10:03:06 来自:硬件前沿

理光推限量版VR全景相机套装,9月1日开始预定

日本著名的办公设备及光学机器制造商理光推出Theta SC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其实就是一个更新玩法和包装的360°全景相机,配合APP...

相关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2017-08-09 06:34:36 来自:硬件前沿

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专注于企业内部视频管理、衡量、自动化操作直播和流媒体视频平台Sherpa今天宣布完成55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BGV领投,Rally Ventur...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7:27:21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8月7日,据外媒Evening Standard报道,英国著名歌星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已经向VR音乐平台MelodyVR母公司EVR Holdin...

相关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2017-08-08 12:02:4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