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一代iPhone或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AR功能进一步增强

2017-08-08 09:07:39   来源:新浪VR

  苹果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推出了其AR平台ARKit,对AR行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但大家对苹果的期待不止于此,外界很想知道苹果在其下一代设备上会有什么进展。近日,有传闻称,下一代iPhone可能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

  前段时间,苹果给内部员工推送了HomePod固件,却遭到了泄露,开发者从固件代码中找出了许多关于下一代iPhone的秘密,比如采用全面屏,取消了Home键等信息,深挖一点,就可以推测出一些AR的可能应用。

  英国媒体《卫报》发现,下一代 iPhone 搭载了前置深度传感摄像头。换言之,用前置摄像头自拍时可以使用类似Snapchat的AR滤镜功能。将前后摄像头结合起来就能为下一代iPhone提供无缝式AR体验。想象一下,我们可以把《Pokemon Go》里的小精灵叠加到我们的自拍中,进行自拍时,可以看到皮卡丘坐在我们肩膀上,还能与它互动。

  当然,现在这些还是传闻,我们期待今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给我们揭晓答案。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砸了29.4亿美金研发AR和自动系统

苹果刚刚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Appleinsider则称,苹果有不少的研发成本都被砸在了AR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

相关华硕ZenFone AR登陆美国亚马逊,599美金起!
2017-08-07 14:17:46 来自:技术速递

华硕ZenFone AR登陆美国亚马逊,599美金起!

华硕ZenFone AR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谷歌Daydream VR和Tango AR的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美国亚马逊开售了。

相关Escher Reality:打通安卓和iOS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
2017-08-07 08:39:32 来自:硬件前沿

Escher Reality:打通安卓和iOS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

一家MIT的衍生公司则认为ARKit只是开始,希望比ARKit做得更多,该公司推出了一套名为Escher Reality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致力于...

相关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2017-08-07 07:45:32 来自:技术速递

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此前,每当苹果的商标和覆盖范围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苹果又有新动作,可能是服务,亦可能是产品。

相关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2017-08-07 06:33: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